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奖遇冷 投资方炮轰有关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两天,关于冯小刚和葛优在金鸡奖中遭到冷遇的事情在全国传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主角的冯小刚和葛优等人都纷纷关机,而连傅彪、徐帆都开始不接记者的电话。但昨日记者还是从〈手机〉的投资方老板王仲军哪里得到了这个事情的反应。王总首先透露了冯小刚其实面对这个奖项的时候非常平淡,但他却相应的对一些说法和做法做出了自己激烈的反应。

  金鸡奖打分肯定有人为因素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说到现在网上传播得纷纷扰扰的冯小刚遇冷事情,王总首先表示其实作为评奖来说,做到完全公正是不可能的。因为金鸡奖采取打分的形式,既然是打分自然有人为的因素,王总这样表示。不过说到了冯小刚的心态,他表示现在的冯导演是心态很好,很正常,很平淡的去面对这样的事情。

  说到做为投资方会不会委屈这样的事情的时候,王总本人认为自己不会太在意这样的结果,他说自己的办公室各种奖项都有。“要是得了也好,不得也行。”

  说到对金鸡奖的评价,王总认为实际上中国很多奖项都是不能促进商业的利润,这和美国的奥斯卡等奖项有本质的区别,因此对他们投资的来说实际上得不得都是无所谓的事情。他还说现在要说对商业有促进的只能说是华表奖,因为只有这个奖项给予了100万的奖励,对一些投资人来说是一种商业的驱动。

  小刚不得奖是一个很怪的事情

  说到自己对老搭档冯小刚的评价,王总表示实际上冯小刚是一个绝对有实力拿奖的一个导演,而冯小刚在中国电影中不拿奖是一个很怪的事情。对于金鸡奖有关评委说到的冯小刚没有艺术基础,而商业味太浓导致了很多次进不了金鸡奖的说法,王总认为“说这样的话是分不清商业和艺术的概念,是不负责任的。”

  王总还表示,从影响力上来讲,冯小刚绝对是一个中国有影响离的导演,如果这样的导演都没有进入评选,那么就像奥运会一样,没有大国的参与,也会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不会去解开多年的“疙瘩”

  大家都知道,似乎金鸡奖和冯小刚之间有多年的“恩怨”,以前的嘴战也是非常的多。但王总表示,他们不会主动的去解开这样的疙瘩,因为本身不是冯小刚的错。

  说到评委对冯小刚有可能存在的意见,王总表示,作为个人对一个导演有意见,“如果真的是这样,这样的奖项还有什么意义?”

  最后,他表示自己正在和冯小刚考虑下一部的电影,不想太多的发表有关这个事情的反应。(韩红林)(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