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女有柔情 《蛮风再现》全智贤三度为爱自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智贤不只会耍野蛮,《我的野蛮女友2蛮风再现》也有温柔深情的表现,令人动容。

  别以为全智贤只是耍野蛮而已,在《我的野蛮女友2蛮风再现》中,拍摄感受到张赫死后灵魂化作一阵风到她身边时的戏份,全智贤悲喜交错的情绪展现,让观者都动容,连导演郭在容也被她的演技打动,在一旁也跟着红了眼眶。

  如《我的野蛮女友》一样,《蛮风再现》不只是喜剧,也是一部悲剧,在一点点平淡气氛中,感受到全智贤、张赫间浓烈的感情,前面的王子公主“勾小指”搞笑版,到后面转变成张赫被误杀死去,全智贤抱着张赫仰天痛哭,还要跟着死去的场面,看的人也不禁感动得泪流满面。

  在片中,张赫因为意外死亡,伤心的全智贤三度为爱自杀,第一次是想举枪自尽,被同僚制止;第二次是服药自杀在张赫的尸体旁,被医护人员发现后急救捡回一条命;第三次是在高楼上跳楼自杀,但都没死成。最后全智贤也发现,即使张赫不在了,但她也感受到张赫的灵魂在身边,每当感受到张赫的灵魂,全智贤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般,不停地涌出泪水。

  全智贤不仅在戏里哭得像泪人儿,连在为电影后制配音时,全智贤也控住不了情绪,哭得泣不成声。因为全智贤太投入、情绪无法控制,使得配音工作还暂停了10分钟,工作人员等她平复情绪之后,才重新配音。事后,全智贤解释,因为看到最后一个场面,“突然全身起鸡皮疙瘩,不自觉地就落下了眼泪了。”(来源:TOM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