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持人张曼莉:我不是杨钰莹保时捷的神秘得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2:04 新闻晚报

  有“广东李湘”之称的广州电视台女主持人张曼莉,最近被媒体发现常在广州街头开着一辆红色保时捷敞篷跑车“招摇过市”,而这辆跑车正是曾备受关注的杨钰莹的座驾保时捷,难道张曼莉是继曹颖和金巧巧之后的最终得主?但张曼莉大加否认。

  杨钰莹的保时捷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继杨钰莹之后,这辆跑车也给曹颖和金巧巧带来不少麻烦。原来,广东影视商人宋祖德去年以巨资竞拍到杨钰莹这辆保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时捷后,很快传出他欲将此车送给金巧巧的消息,然后便传出了宋祖德与金巧巧的绯闻,后媒体又称金巧巧是在借保时捷炒作自己,最后金巧巧又出面辟谣称自己并未获赠保时捷,同时媒体又称保时捷真正的新主人是曹颖等等,现在纷纷扰扰的传言又到了主持人张曼莉身上。

  张曼莉在接到许多媒体的质疑电话后,实在忍不住于近日公开表态,那辆跑车只是她为拍摄广州电视台《都市丽人》节目MTV时向宋祖德借用的道具。她说,我们的主题是都市丽人,所以用了红色和黄色的跑车穿梭于广州美景中。我知道这辆车过去的新闻是负面的,但从今天起,我希望围绕它的新闻会是正面的。

  张曼莉是目前广东地区惟一的主持、歌唱、影视、魔术四栖女艺人,曾为宋祖德公司一次公开活动救场,宋公司所拍摄的某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也是由张曼莉主持,而这次借车,更难免导致传言发生。(记者/詹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