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彤变成吴遥 女声替换男声 轮回新主唱是位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原乐队主唱吴彤离开“轮回”之后,主唱的重担究竟会落在谁的肩上,是近来媒体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昨天下午这位扑朔迷离的神秘嘉宾终于在京城豪运酒吧揭开了红盖头:来自福建的摇滚女歌手吴遥高中榜首,击败所有竞争者成为轮回乐队的新主唱,这位身材娟秀却嗓音豪迈的女生,话虽不多,却以其中性而独特的声音率先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吴遥 张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月27日,轮回乐队终止了与其朝夕相处、共历风雨十二载的主唱吴彤的合作。而此后,重新寻找轮回“声音”就成了轮回乐队再次振作的首要因素。为此,轮回在巨大的压力下甚至停止了一切宣传和演出。昨天女歌手吴遥的接任,无疑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吴遥昨天似乎有意跟媒体保持神秘,面对媒体一连串的问题,她更愿意用音乐和实力来说话。不过让记者欣喜的是,这位外表很有欧美男摇滚歌手风格的吴遥虽然话不多,却句句迎来现场的喝彩声,显然她现场成熟的表现和机智的回答已经赢得了老轮回歌迷的心。被问及是否对吴彤出色的高音和表现有压力时,吴遥说:“我不愿多想,只是做好自己的歌就行,吴彤的歌我很早以前听过,但我想吴遥也是不可多得的。”

  苦苦寻找四个月,无数歌手前来应聘,为什么偏偏会选中女歌手吴遥来接替原主唱,昨天乐队的吉他手李强解释说:“她的声音非常独特,嗓音十分有磁性。尤其是高音区突然转化为一种非常少见的双音,没有几个人具有这样的怪声!她只要一张口,就知道是轮回。同时她的音乐理念和轮回也十分吻合,在我们前期的磨合和合作中,吴遥都能和乐队配合完美。”不过,昨天记者也听到了一些不习惯轮回女声的老歌迷反馈,他们觉得支持了这么多年的轮回乐队,突然换成了女声,还是有些突兀,也希望吴遥能和轮回一直走到底。

  吴遥的加盟,给“轮回”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不过吴彤变成了吴遥,女声替换了男声后,“轮回”今后的音乐会走向何处呢,能否焕发老牌摇滚乐队的第二春,我们还要拭目以待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