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索赔案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2: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康乐)今年5月11日,牛振华醉酒驾车与同方向行驶的货车相撞,牛振华身亡。事隔三个月后,牛振华的家属将大货司机和车主告上了法庭。一场悲剧过后,两个不幸的家庭于昨日公堂相见。

  昨日,北京海淀法院将牛振华家属向大货司机索赔26万余元案与大货车司机反诉牛振华家属索赔6万元案合并审理。大货车主的父亲刘来波作为被告代理人参加了庭审,而牛家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直系亲属人并未出席昨日的庭审。

  在昨日庭审上,牛家认为,大货车超载,并且大货车属于外省市货运机动车,而事发时该车行驶的路段禁止通行外地货运车。对此,大货车刘家认为,既使没有货车,牛振华醉酒驾车,事故也难免要发生。

  法院昨天没有作出判决,但是无论这场官司进展如何,牛振华车祸的发生对双方家庭无疑都是悲剧。正如牛振华家属刚提交起诉书时,网上有人评论说,这恐怕是一场没有输赢的官司。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7日 第二十二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