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新版《西游记》大玩高科技 "黑客"班底操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6:18 北京娱乐信报
动画版孙悟空的造型

  上个世纪80年代的国产电视剧《西游记》曾经风靡荧屏二十多年,至今仍被称为是最经典的电视剧之一。昨天,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在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重拍一部长达60集的真人版《西游记》电视剧,与此同时,动画版《西游记》也将开始启动。据悉,新版《西游记》特技是重中之重。

  真人版: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黑客帝国》幕后班底操刀

  据投资方负责人马中骏介绍,重拍故事的基础还是《西游记》原著,但主要人物的设计会更有趣,比如人物的个性和对话,都会比旧版丰富生动许多。重拍《西游记》最大的特点应该还是在武打和特效上。据悉,新版《西游记》特技是重中之重,电影《黑客帝国》的幕后班底将全面操刀,“旧版毕竟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受当时科技的限制,许多特技特效肯定不如现在,我们在新版中将充分使用现代高科技,一些腾云驾雾、神仙打斗的场面将会更逼真。”新版中的演员由谁来扮演是观众最关心的话题,马中骏告诉记者:“现在正在选取演员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前提条件就是‘猴戏功夫’非常扎实。”据悉,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开拍。

  动画版:白龙马变成女性

  在广电总局大力扶持中国国产动画的政策下,慈文影视和群映社国际股份公司合作,决定重拍动画版的《西游记》。据悉,这部动画片制作成本共520万美元,一集10万美元,可能创下目前国内制作52集动画片的最高额投资。

  除了故事架构符合《西游记》原著外,动画片内容会有大的改动,将加强喜剧的效果,近年来受儿童喜爱的卡通人物对战模式将纳入每一集的节目里。此外,动画《西游记》最大的改动就是“三藏师徒”一行人中加入女性角色,白龙马变成女性,它的前身由原来的龙王三太子变成了龙王三公主。(记者任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