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陈佩斯舞台喜剧《阳台》急招川版“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舞台喜剧《阳台》两名女主角邀你加盟

  过一年多的闭门苦造,由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担任导演、编剧的“都市喜剧三部曲”的第三部《阳台》的第六稿已经出炉。正在对剧本做最后修改的陈佩斯此次把首演放在了四川成都,并正式确定为《阳台》打造一个四川话版本。因剧中两名女主角空缺,陈佩斯昨日委托本报向川内广大喜剧爱好者发出招聘启事。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A 、主演为四川度身定做

  此次演出由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华西都市报社、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合办,经过报名、陈佩斯挑选演员、排练、彩排后,将于年底在成都锦城艺术宫登台,连演8场,并在四川省展开大规模巡演。

  《阳台》共有5个主要角色,其中陈佩斯扮演“老穆”,巴蜀笑星仇小豹扮演“侯处长”,巴蜀笑星朱军扮演老穆的小舅子“顺顺”。两名女主角售楼小姐“李丽”和侯夫人“张秀芝”的扮演者将在报名者中经过初选、复试决定。这两个候选人均要求能说流利的普通话与四川话,并能自如切换。陈佩斯目前正积极学习四川话,与家人对话都用四川话。

  B 、女演员要求苛刻

  “李丽”堪称川版“万人迷”,其扮演者要求年龄18至25岁之间,身高1.65米以上,巴蜀美女,纯美靓丽,娇媚撩人,机敏灵活;“张秀芝”的扮演者年龄在32至42岁之间,身高1.62米以上,家庭主妇形象,性格泼辣,体形胖为最佳。对这两个演员的共同要求是:好学上进,不惧批评,喜爱文学,热爱喜剧,理解迅捷,体现到位;表演张弛有度,肢体语言丰富,四川话和普通话口语流畅,互换自如,嗓音悦耳且穿透力强,职业和非职业演员均可。

  从即日起至9月18日,有意者可到本报文化新闻部报名。报名者需准备生活照或艺术照三张、艺术简历、作品(有影像资料最佳)。咨询电话(028)86969180。

  C 、陈佩斯9月亲自面试

  报名开始后,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本报及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将派出专业人士,对报名者进行初选。9月18日,陈佩斯将赴蓉亲自面试,挑选最优秀的两名选手进入剧组。面试内容包括朗诵、小品等。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陈佩斯对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因为该剧不仅为四川人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乐趣,更重要的是吸收四川的喜剧元素,打造出一个川内的喜剧名牌,把四川人的幽默推向全国。演员确定后,陈佩斯一行将在四川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秘密排练、打磨。四川首演、巡演后,剧组还将进京,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4场,暂定一场四川话版,如果观众需要,极可能4场都演四川话版。

  记者李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