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看书看好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7:52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我的心灵自传———岁月与性情》周国平著

  本书是周国平继《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以后推出的第二部纪实文学作品,更是一生中惟一一部“心灵自传”,首次极其真实、详尽地袒露了自己的成长岁月,一段既执著又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超脱的性情之旅。

  《我第三个愿望》唐师曾著

  著名战地记者唐师曾当年在中东一线采访时受到辐射,身患血液病,生命随时可能遭遇危险。最近,他感到必须为儿子写一本书,他称这是有生以来投入感情最深的一本书,书中主要记录和描述作者与家族、儿子、朋友之间发生的系列故事,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个人生活内情,穿插以独到而厚重的人生感悟和对未来的期待……

  《梁思成、林徽因与我》林洙著

  2004年6月10日是林徽因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出自著名建筑学家梁思成先生遗孀林洙女士之手的《梁思成、林徽因与我》一书,以女性特有叙述角度和方式,回顾了林洙女士40年来所目睹的梁思成个人和家庭的各种遭遇,忠实记录了她与梁思成相识、相知、相恋并一同走过的苦难岁月的过程。

  《叛逆血液》刘墉著

  《刘墉励志精品文丛》先期推出四本。分别是《下一站,成功》、《叛逆血液》、《掬起每一滴感动》、《蜜色阳光》。《叛逆血液》记录走向成功、成熟过程中看似幼稚、反叛,实则充满启迪真情的点点滴滴。有启人心灵的感悟,有充满禅趣的对话,但更多的是一个个精妙绝伦、开人心智的小故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