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本营最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02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 炅

  我们的节目在七周年之际,没有做大型的歌舞升平的庆典晚会,而是独辟蹊径,做了一个全户外的冒险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充满激烈竞争,选手们被激发出惊人的潜能。真正的考验在宁夏。在长达半个月的拍摄中,我们的集体表现出了让人非常赞赏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创作激情和应变能力。烈日的暴晒、高温的煎熬,对场地的陌生,自然环境的难以调排,还有一路上有毒的尖刺草,来路不明的爬虫都没有让大本营人退缩。

  要考虑到每个选手的感受,要照顾每个主持人的情绪,还要保证节目的质量和效果。每个大本营人在关键时刻都化身为铁人,表现出令人惊叹的毅力和能量。冠军李岩说:“我争冠军只是为了让当过知青吃过苦的爸爸知道,您吃过的苦儿子也能吃!”

  大本营人用“冒险你最红”的出色表现告诉所有人,大本营这辉煌的七年不是轻描淡写地造就的,不是风花雪月地赢来的,而是吃苦、受累、奋斗、拼搏一点点打下的基业!这就是我们七年不衰的法宝!七年了,很多事都改变了,可是还是有很多光荣和梦想没有改变。在一次歌友会上,要求大家唱自己最喜欢的歌,一位女孩唱起了《快乐如风》,我惊讶地听到全场两千多人一字不漏地合唱完了整首歌,眼泪都快掉下来—这就是七年不变最红的大本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