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险收获快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02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快乐三人组的主持深受大家喜爱

  参加本次“冒险你最红”的6名选手

  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在欢笑中走到了第七个年头,在七周年庆之时,栏目组打破常规,前往宁夏录制了“冒险你最红”系列节目,这次冒险之旅,考验的不光是6名冒险选手的综合素质,黄河青铜峡、贺兰山岩画、腾格里沙漠……这些陌生而神秘的“战场”也在挑战每一名编导和工作人员的耐力、智慧、勇气。继上周之后,湖南卫视将于明晚继续播出“冒险你最红”节目。

  拍摄:意外一连串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冒险之旅于8月2日开始正式拍摄。一路上发生了许多意外事件。

  首先发生的就是“落车事件”。一人组的选手于佳鹭在接到寻找贺兰山岩画的指令后立马骑车狂奔,负责拍摄的两位编导杨柳、贺朝晖及摄像徐天剑立刻登上越野车跟踪拍摄。摄像徐天剑刚刚爬上车尾箱,就听见司机着急地问“好了没有”,担心跟不上选手进度的他想都没想就回答“好了”,不料,汽车猛然加速,没有抓稳的徐天剑被重重地甩出车尾箱,一屁股跌倒在地,尾随而来的汽车一个紧急刹车才没有撞到徐天剑。

  一人组风波未平,二人组又出状况,女选手王晓鸥在比赛中禁不住酷暑和疲惫昏倒在地。栏目组立即呼叫队医,将王晓鸥送往附近的医院。主持人何炅立即打电话给王晓鸥,鼓励晓鸥要坚持住。另外一名已经领先的选手于佳鹭听到王晓鸥昏倒的消息后,不肯继续往目的地走,执意要返回,和王晓鸥一起走。选手们完全把竞赛抛之脑后,这番情景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好在王晓鸥休息了一会又恢复了体力,坚持着骑车到了目的地。

  第一天拍摄遇到了惊险,最后一天也遇到了类似情况。8月9日晚上,导演组和道具组在制片人龙梅房间讨论后期方案。正说得热火朝天时,龙梅接到快乐文化公司张总的电话,突然紧张起来:“什么,酒店起火了?”龙梅放下电话说:“大家走!”所有人急忙撤出酒店。在逃生过程中,大家一路走一路喊救人,没有忘记摄制组的每一个人。最后,经过酒店人员和消防部门人员的检查,才知道是配电间电路短路,引起了浓烟,由于发现比较早,没有引起火势。

  选手:曾“炮轰”栏目

  第一天在经过了艰苦的骑自行车寻找贺兰山岩画后,选手们顾不上休息立即进行了一场考验毅力的拉锯战。疲惫的选手被带上汽车,比赛内容是哪位选手闭眼休息超过5秒将被淘汰。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一反平日的乖巧开始“炮轰”摄制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不能接受比赛内容的残酷,要求取消这次淘汰赛。

  选手们的情绪都很激动,他们拿着行李扬言如果继续比赛就集体离开。负责管理选手的吴现被气哭了,安抚工作交给了平日里选手最害怕的“凶姐姐”杨柳。杨柳走上汽车,直截了当地说:“谁想走?行李在那里,拿着就可以离开。”选手们都不说话,可是依然倔强地盯着杨柳。过了片刻,来自北京的选手王晓鸥站了起来:“你们的节目那么令人开心,你们的节目那么温馨感人,你们帮那么多普通的观众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你们应该也能让我们这趟旅程开心得不得了。可是,我们感受不到快乐,我们只看见了痛苦。”晓鸥的肺腑之言令所有人陷入沉默,只有女选手的抽泣声。

  杨柳平静而又坚定地对每一个选手说:“当想不出好点子时,我们也会痛苦;拍不出好片子时,我们也会伤心。可是,只要结果是我们的节目让观众感到快乐,我们就成功了。”说着,杨柳用手一指,告诉选手们在汽车外面,导演和摄像们正聚集在一起认真地观看监视器里回放的拍摄内容。“请把自己当成是一名快乐大本营的工作人员,和我们一起努力去为观众创造快乐,好吗?我保证节目播出的那一天你绝对会感到自豪的。”选手们鸦雀无声。十分钟后,拍摄继续进行,没有人选择放弃。从那天开始,选手再累都没发过牢骚了。本报记者 侯 检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