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不满落选 “我与陈坤才是最佳神雕侠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19 千龙新闻网

  近日,蒋勤勤再度毫不避讳地“口出狂言”:“我和陈坤才是扮演杨过和小龙女的最佳人选,张纪中该重新考虑一下。”记者得知后向她求证,没想到她一口承认说过那话,并表示一直以来都盼着能演小龙女。

  蒋勤勤直呼落选“小龙女”很遗憾:“很多人以为这次机会很好,如果能演肯定能在国内无人不晓,有名有利。但我只是出于一种演员对角色的原始冲动,想去扮演小龙女。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相信有生之年一定能演一次小龙女。而且,现在我已是几十万网民心中的小龙女,我觉得荣幸和满足。”

  当记者问她对基本成定局的新任“小龙女”———周迅有何评价时,蒋勤勤却说一切并未成定局。记者又问她心目中谁最适合演杨过?蒋勤勤毫不考虑地说:“当然是陈坤,我俩扮杨过与小龙女,绝对是最完美组合。”她还笑道:“张纪中该重新考虑一下。”

  蒋勤勤虽没演到自己心仪的角色,但最近她被提名为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与章子怡、陶虹、郑振瑶一起角逐这个奖项。她非常谦逊地表示:“其实能得到这个提名已经很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主演电影,有这么好的成绩真是很意外。至于能否获奖,主要看专家评委的个人喜好了,每个人的胃口都不同嘛。我不会去想着要得奖,给自己心理压力。”对自己获奖的这部影视套拍的片子,她非常喜欢,“这是我最满意的影片。影片的形式很特别,别具匠心”。

  作者:袁媛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