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多少明星广告还可以相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9 千龙新闻网
  只要电视机的屏幕还在亮着,就永远有这样那样的明星跳出来,告诉你喝某某牛奶、吃某某饼干、用某某药品、上某某医院……事关老百姓的吃喝拉撒睡,鲜有明星们没想到、没涉足的。明星做广告,多数人都认为是天经地义的:谁让咱老百姓就认准了明星,厂家也自然会投其所好。

  然而,近日,由唐国强、解晓东代言的“北京新兴医院广告”引发了一场有关明星诚信危机的大争论。根据《了望-东方周刊》的报道,北京新兴医院其实是用钱炮制了一个“送子”神话,所谓的高疗效是亿万元广告吹出来的……

  明星都值多少钱

  对于一个艺人而言,强大的实力、勤奋的工作、旺盛的人气、良好的道德、聪明的经营都可以换算成钱,甚至包括绯闻。当然,更多的人经历了风雨也没有见到彩虹。

  明星的收入来源很多,片酬、广告费、演出费等等。明星到底能值多少钱,我们不妨看一下以下的数据:

  拷问报酬 当红明星广告身价7位数

  中国最有价值十大女星 中国最有价值10大男星

  香港最有价值演艺明星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李咏身价四亿? 明星裸照身价大比拼 杨坤两年身价翻30倍站在贵价前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广告的支撑力

  从影视明星到体育明星,再到劳模……明星代言的群体不断扩展。“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代言某一产品,消费者就不自觉地把对明星的好感转移到商品上来。这就是知名度转移现象。”叶克林认为。商家正是看中了明星的名人效应,以此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第[1][2][3][4]页(来源:千龙娱乐)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