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图书节十一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有了节徽、节歌《海阔山高》、吉祥物“桃桃”的第六届北京图书节将于10月1日至10日在地坛公园举办。为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本届图书节将以“传承文明、弘扬文化、繁荣出版、走向世界”为主题,开展标志性、公益性、促销性活动。

  昨天,第六届北京图书节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介绍,本届图书节首次集中展示北京新闻出版文化体制改革成果,四大集团和本报整体亮相;以小平百年出版物精品展、奥运专题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版物展、北京市优秀出版物精品展和版权贸易、“扫黄”和“打非”成果展等,集中展示近年来北京新闻出版版权的成果。届时主会场将有600余家国有书店、中央在京出版社、民营书店、互联网出版商和200多家报刊发行单位参展,作者、名人签售,原版书译者见面会,外版图书“发烧友”座谈等活动也将举办。

  另据了解,本届书市多个活动都是首次举办。首次在图书节上评选“二十个家庭藏书状元户”、“二十户学习型家庭标兵”、“图书节十大畅销书”、“十家文明经营单位”;首次邀请外国版权贸易代表团参加图书节的活动;首次推出“报刊宣传发行日”、“奥运体育日”、“版权保护日”、“民族网络产品推荐日”等分类主题日;首次邀请55名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共祝祖国万岁。

  作者:陶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