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律师不干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8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随着“饶赵案”进入鉴定阶段,沉寂了一阵的饶颖前律师皇甫大卫昨天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已与饶颖解除代理关系的他,将于近日向北京市司法局提出申请,在不违背律师职业道德的前提下,公开本案的真实内幕。而饶颖表示,皇甫大卫只是拿了一部分材料,对案件的真相不是很清楚。

  昨天下午,皇甫大卫告诉记者,华泰律师事务所已正式决定与饶颖女士解除代理关系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对于个中原因,皇甫表示不愿多谈。

  此外,皇甫大卫向本报透露,鉴于本案性质已经超出案件本身而上升为关乎公民的诚信及名人的伦理道德问题,为公正起见,他将向北京市司法局提出申请,在不违背律师职业道德的前提下,公开本案的真实内幕,以正视听。而对于内幕的具体内容,皇甫表示还没有到说话的时候,但现在他感觉自己的角色有点像“皇帝的新装”里的那个“说出真相”的“孩子”。

  另外皇甫还表示,他希望赵忠祥在适当的时候,用适当的方式给予他公正的解释。在“饶赵案”结束之前,他不会提起诉讼。

  昨晚10时45分,记者拨通了饶颖的手机,饶颖先是表示对解除代理关系一事不愿多说,后来又表示,在7月26日海淀法院开庭后,她几乎每天与皇甫联系,但联系不上,数家媒体也同样和他联系不上,皇甫销声匿迹了两周,“我的案件代理工作尚未结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他不告而辞,影响了正常代理。所以,我们解除了代理关系。”饶颖表示,大家好聚好散,散了还是朋友。

  对于案情,饶颖说皇甫只拿了一部分材料,并不是很清楚真相,“我不太懂法律方面的事情,但如果他公开就好比一个医生要把病人的病历公布出来。”饶颖表示,双方曾经签有一个合同,涉及到具体的保密条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