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彤离开“轮回”变“喜鹊” 将赴美参加演出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离开“轮回乐队”前主唱吴彤专心致志地在中央民族歌舞团排练即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大型歌舞晚会《天地祥云》。在彩排现场,吴彤对记者透露,离开“轮回”他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新乐队“中国喜鹊”,并将于演出结束后随乐队赴美参加演出培训。

  吴彤尝试把传统音乐的精髓和流行音乐的律动、手法组合在一起,并融入自己最新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创作理念和音乐表现形式,重新演绎了《青春舞曲》和《站在高山上望平川》两首民歌。再加上他手中最引人注目的电子笙,更为民族音乐增添了许多新意。这种电子笙是吴彤的最新发明,也是他首次在内地演奏电子笙。

  谈起“轮回”,吴彤说:“我的离开完全是被动的,那时我正在美国学习一个正风靡欧美的音乐软件并准备将其引入‘轮回’日后的演出中。但由于一去就是两个月时间,大家觉得我走的时间太长了。不过我非常尊重他们的选择,虽然已经分开了,我们还是好朋友,毕竟我们有十几年的兄弟感情,我也真心希望‘轮回’能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帆风顺。”(记者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