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蜘蛛侠/文

  周四凌晨,乘兴看了黑色电影《浪漫风暴》(TrueRomance),这部片子出自昆汀·塔伦蒂诺继《落水狗》后的第二部剧本,突如其来的暴力、出人意表的情节以及放浪形骸的想象力,让我大为兴奋。而这周碟市,明显就是掀起一股“浪漫风暴”:既出人意,又大快人心。

  本周广州碟市相当平淡,但几许亮点让它变得“大快人心”。托电影百年的福,1994年电影坛上出现了无数令人震撼的电影:《低俗小说》、《红》、《肖申克的救赎》、《活着》、《阿甘正传》以及《这个杀手不太冷》等。而在十周年的今天,他们陆续出了特别版或纪念版,例如《这个杀手不太冷》,市面上有来自日本二区的双D9纪念版,收录了最完整的加长版和剧场版,全新的画面修复和音效制作令人惊喜。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贝托鲁奇的史诗大片《末代皇帝》,这部在1988年奥斯卡上获得9项大奖的电影,曾经是八十年代中国的电影热点,如今市面上的双D9特别版来自英国二区,囊括了三个半小时的导演加长版以及两个半小时的剧场版,而幕后花絮更是非常珍贵,涉及了影片当年在北京拍摄的方方面面。
另外,《公民凯恩》收藏版、《第七封印》(伯格曼作品)、《赌城风云》双碟收藏版、《鳄鱼邓迪合集》、《花木兰》珍藏特别版、《回忆三部曲》(大友克洋作品)、《妖夜荒踪》(大卫林奇作品)、《喜宴》(李安作品)等D9都是值得碟友下手的。

  新片方面,一区新线无限电影版是《蝴蝶效应》,包括剧场版和导演剪辑版,还带有DTS和眼花缭乱的花絮,十分超值。全智贤的《野蛮师姐》和郑中基的《我要做Model》也有了香港三区版。而梅尔·吉布森的《耶稣受难记》作为2004年上半年全球票房收入冠军,也是不容易错过的一部电影。至于喜欢追剧集的朋友,惊险刺激的《24小时反恐部队》已经推出了7D9的英国二区版,而由李英爱主演并深受女观众喜爱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也已经推出第三、四部了,包装分别为紫红色和蓝色,都送有彩色图册。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