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时疏忽成龙没穿成唐装 女助手被大哥骂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日前,成龙被选为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主祭人,觉得十分荣幸。在昨晚的发布会上,成龙激动地表示,自己当选主祭人“是一个给全球华人华侨和亲爱的祖国尽一点绵薄之力的机会”,他会尽全力将全世界的华人华侨的精气神凝聚起来。

  展现龙马精神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随时在公众面前以唐装示人的成龙昨日却是一身牛仔装,后来成龙笑着解开了这一谜团。原来,成龙一下飞机就被簇拥着离开,行李则被女助手放到酒店。到参加入城仪式时,成龙才发现城门离酒店还有很远。为了自己不能穿唐装显示龙的传人的风格,成龙很是责怪了一阵女助手,令助理内疚得哭了起来。不过成龙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在明日的祭祖仪式上肯定会穿唐装。

  成龙告诉大家,他这次出任主祭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发扬中华文化和我们的国粹。“实际上这么多年我也是这么做的,我穿唐装,用中国字,展示中国功夫,都是希望展现我们龙的精神。现在大家把我和龙的精神结合在一起,说明我多年的努力被肯定了,我今后也仍然会继续这么做。”

  力推兵马俑

  除了这次担任大祭祖的主祭人,成龙最受关注的就是他将在西安拍摄的电影《神话》,这部戏将于今日在兵马俑开拍,兵马俑展区将专门为他的戏闭馆两小时。据悉,成龙两年前就在筹备两个关于兵马俑的剧本,结果剧本不成熟没开拍。但他一直想借电影把兵马俑这世界第八大奇迹宣传出去,因此又重新筹备了《神话》剧本。在这部电影中,成龙将扮演一个对秦始皇深有研究的考古学家。对于在兵马俑展场拍戏,成龙昨日表示:“绝对不会破坏文物,因为要拍的是一场文戏,我知道这些地方平时都不让拍戏的,我获得如此优待感激不尽。”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在演艺圈发展势头惊人的“龙太子”房祖名也被记者提起。不过,成龙一直避谈儿子,称:“他有他的事情,我有我的,不过,他现在好像比我忙!”(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