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西安拍戏媒体狂追 保镖护送警车开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3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王慧

  南方网讯据南京晨报消息,昨日(26日),西安的天气一直下着毛毛雨,但这并没有抑制住大家接成龙的热情。从北京、香港、成都等地专门赶过来的记者们在得知成龙改航班后,将下午6点左右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十几家媒体记者已经早早来到了机场等待大哥的出现。6点20分钟左右,成龙终于出现了,在保镖的护送下,他和媒体也玩起了一场异地高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速路上的“追逐战”。

  咸阳国际机场一片沸腾

  晨报记者是在下午5点左右就已经和成都、西安等地的记者包车来到了咸阳国际机场,因为根据可靠消息,成龙将在下午6点左右抵达机场。在记者抵达之后,在机场的贵宾门口,香港等地的记者已经是长枪短跑的等待着成龙的到来。在等待的过程中,不时有记者跑去看飞机抵达的消息,特别是上海的航班,大家是一个都没有错过。在贵宾出口,记者看到了10个保镖“黑客”,他们每一个人身材高大,整齐的穿着黑色的西装,看上去特别的威武,后来记者问到果然是来接成龙的。而一些机场的人也不知道哪里听说成龙要到来的消息,越来越多的人围了上来看个究竟,在得知成龙要来的时候,一些围观的人都非常的兴奋。

  在下午6点,保镖们开始忙碌起来,记者终于确定成龙下了飞机。6点20分的时候,一个大鼻子、牛仔服,戴着白色帽子的标准成龙终于在一个男子的陪伴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记者们和现场的观看者都高声的喊起了“大哥大哥”,只见成龙微笑的走了出来,不过10个保镖护送下,记者们居然没有机会近身,而成龙也是面带着微笑迅速的走出了机场的的门。

  机场高速展开了追逐战

  10个“黑客保镖”护送着成龙走出机场之后,记者发现居然有10几辆车的车队等待,而最前面是警车开道。在成龙进入了一量小车之后,车队很快的驶出机场。不过在车里的成龙还是看到了记者和兴奋的人们在呼喊自己的时候,他从车里向大家招手致意。

  接下来记者们为了追到成龙,也是进入了车里开始追赶。但想不到车队的速度非常之快,一场高速的追逐展开了。不时赶上去的记者们对着前面的车队猛拍一番,而车里的成龙似乎刚刚拍完戏,似乎闭眼养神,因此并不知道有记者在追他。到了城里之后,因为对方有警车开道,记者们的车很快被甩开了。

  等记者赶到了成龙下榻的五星级酒店——建国饭店,记者看到10个保镖守住了电梯,有人告诉记者,有人为成龙准备了高级的套房,而保镖们将一直守护着这个巨星。

  明日拍戏后日祭祖

  在昨晚上,成龙抵达之后就快速的用餐,而他在8点左右参加了西安南门的进城仪式。入城仪式是专门为成龙进行的,整个仪式非常隆重。到了下午7点左右,南门外一片灯火阑珊,城墙的吊桥已经放下。在一片号鼓乐中,成龙终于走入了西安古城墙的南门瓮城里。尽管当时仍是毛毛雨,但成龙在百名美女的陪伴下,显得非常开心。几个小时以来,南门外也围观了上千的路人,大家都想看看成龙到底是什么样子。

  记者获悉,实际上成龙将前往离西安近百里的翠华山进行拍摄,而后日将前往黄帝陵祭祖。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