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拿到《龙票》首播权 首部以签收视率购进的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5: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在近日召开的广博会国际影视节目展上,由黄晓明、修庆、秦岚主演的清装大戏《龙票》与中央电视台签订首播协议,成为本届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成交的第一个节目,同时《龙票》也是中央电视台第一部以签收视率购进的节目。

  电视剧《龙票》于去年9月开机,曾辗转山西、宁夏、内蒙、上海、浙江等地取景,今年1月完成全部拍摄任务。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龙票》的特殊意义在于它是中央电视台第一部以签收视率购进的节目,具体地说,双方在央视八套今年1-6月的最高平均收视率的基础上加上0.11,作为《龙票》平均收视率基线并以此定出一个基本价格,约定每超过(低于)收视率基线0.3,就在基本价格上加(减)一个价格单位。

  《龙票》出品方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游建鸣表示,《龙票》的总投资达2100万,而作为一个民营影视公司的老板,盈利是自己永恒的、第一追求目标,他相信《龙票》最终收视率会高于约定的收视率基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龙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