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男篮今天想赢西班牙、女手·中国队无缘四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男篮今天想赢西班牙

  据新华社雅典8月27日电中国男篮28日将同西班牙队争夺雅典奥运会第七名,获胜机会不到一半,但如果发挥出色、对方又出现闪失的话,也能赢。

  这是中国队第二次与西班牙队交手,第一次在小组赛,但那次中国队输了25分,不是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自己的真实水平,原因主要是第一场比赛对对手了解不够,对自己估价略高。经过6场比赛后,中国队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赢塞黑队、输夺冠热门立陶宛队20分就说明了他们的进步。

  中国队最大的进步是位置摆得正,心态放得好,而且开始知道怎么既利用姚明、又不一味依靠姚明来打球了。因此,在前两场比赛中,得分上两位数的就不再是姚明一人,而是三人了,其中李楠先后两场分别贡献了14分和19分。当然,中国的防守、失误、进攻点都还存在不少问题,也是自己的软肋,一旦被对方利用,就是致命伤。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点,CCTV-1转播本场比赛)

  女手·中国队无缘四强

  据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在26日进行的女子手球四分之一决赛中,由韩国教练郑亨钧率领的中国队则以28比32负于卫冕冠军丹麦队,无缘四强。

  由于守门员失误频频,开局抢得先机的中国女子手球队从第8分钟起就陷入被动,第20分钟时甚至被对手打出一个7比1的小高潮。上半时结束前,中国队头号得分手翟超罚中一记压哨球,虽然经裁判复议后承认进球有效,但中国队的半场比分仍以14比18落后。

  下半时,中国队始终未能大举反扑,而对方则将四分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这是中国女子手球队在事隔8年之后再次无缘奥运会半决赛。中国女子手球队在奥运史上最好的成绩为1984年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取得的一枚铜牌,此后在1988年和1996年奥运会上,中国队分列第6和第5名,而其间的巴塞罗那和悉尼奥运会均未取得入围资格。

  匈牙利、西班牙、巴西和中国队将于28日和29日进行决定第五至第八名的比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