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城分享七艺节戏曲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已进入了倒计时,目前“七艺节”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9月10日晚,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洒满阳光的天堂》将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9月26日晚在绍兴市绍兴大剧院举行的闭幕式上,将举办颁奖仪式,发布文华奖评奖结果。

  本届艺术节将在杭州、宁波、绍兴、嘉兴和温州同时举行,历时17天。参赛剧目的演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出地也已通过抽签确定。

  在杭州参演的戏曲剧目有:山东省京剧院的《春秋霸主》,湖南省花鼓戏剧院的《老表轶事》,上海越剧院的《家》,中国京剧院的《图兰朵公主》,西藏自治区藏剧团的《卓瓦桑姆》,贵阳市京剧团的《巾帼红玉》,苏州市评弹团的苏州弹词《大脚皇后》,河南省豫剧二团的《程婴救孤》,湖北省地方戏曲艺术剧院的楚剧《娘娘千岁》,浙江省小百花越剧团、茅威涛戏剧工作室的《藏书之家》,云南省京剧院的《凤氏彝兰》。

  在绍兴参演的戏曲剧目有:北方昆曲剧院的《宦门子弟错立身》,江西省鄱阳县赣剧团的赣剧高腔《詹天佑》,浙江绍剧团的《真假悟空》,山东省菏泽市地方戏剧院的山东梆子《山东汉子》,河南省南阳市曲剧团的《惊蛰》。

  在宁波参演的戏曲剧目有:宁波市艺术剧院的甬剧《典妻》,天津评剧院的《凤阳情》,唐山市实验唐剧团的《人影》,福建省莆仙戏剧院的《江上行》。

  在温州参演的戏曲剧目有:陕西省商洛市剧团的花鼓戏《月亮光光》,四川省川剧院的《巴山秀才》,武汉市京剧团的《三寸金莲》。

  在嘉兴参演的戏曲剧目有: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长恨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