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哭了 蒙城官方为“明星县长”正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29 燕赵都市报

  笑星牛群哭了,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前天,他就坐在“中华慈善总会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移交仪式”的主席台上。

  几个月来,牛群因一场“债务风波”而陷入某种诚信危机之中,“敛财”、“霸道”、“迷信”等种种恶名也随之而来。牛群一直回避媒体采访,没有任何形式的表态。这是因为在前一段时间,安徽省政府有关部门对牛群4年挂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认为牛群作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名挂职副县长,在蒙城作出了突出的成绩。蒙城县县长胡朝荣告诉记者,牛群在蒙城的工作范围用8个字就可以概括了,那就是“宣传蒙城,招商引资”。

  中华慈善总会五子牛特殊教育学校前天移交给蒙城县政府,牛群的校长一职由当地人高伟接任,这意味着牛群正式脱离学校。胡朝荣县长说:“这是为了让牛群从日常的校务工作中脱离出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挂职副县长的主要职责中。”

  沸沸扬扬的“债务风波”,似一阵大风大浪冲击着牛群,但经历了这次波折,牛群没有退缩的意念。他明确表示:“我是性情中人,不管遇到什么坎儿,很快就能跨越过去。我不会被风浪刮倒。这个挂职副县长还得当下去,一方面可以继续为老百姓干点事,另一方面也算是深入生活,把脚踩在泥土里,感悟人生,丰富艺术积累。”

  (梁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