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吉思汗》今晚亮相 姜昆解读英雄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韩莉)今晚《成吉思汗》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述说历史豪情,昨日,相声大王姜昆以制片人的身份亮相在该剧在北京的发布会上,大概是怕喧宾夺主,有关老本行的话题他一概不答,只是对自己的第一次当制片人显得兴趣十足。

  “在央视播放的节目预告中,我注意到他们用了一个词叫‘震撼播出’,我现在能很骄傲地告诉观众,我们用了整整八年的时间终于推出这部大戏,绝对无愧于震撼一词。”姜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昆的话说得豪情万丈,“成吉思汗不但是蒙古族的英雄,更是全中国人民甚至是世界人民心目中的大英雄。而专家们更给出了‘这部片子将给投机取巧、戏说历史的片子当头一棒’的超高评价。”

  第一次当制片人,面对的又是这样一部鸿篇巨制,对于导演的选择自然至关重要,那为什么最后姜昆将筹码放在了王文杰身上呢?姜昆笑道,“简单说,就是他的感觉对路,复杂点是因为他完全符合了我事先定下的几个标准,一是要获过政府奖,;二是要有拍武打片的基础;三是要有蒙古血统,这最后一条吗……”姜昆忍不住笑出声来,“他得能‘抗饿’,因为我们的拍摄时间紧张,条件又比较艰苦,身体不好可扛不下来。”

  选定了导演,演员也是大问题,昨日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巴森瘦瘦的,实在跟大家印象中的成吉思汗不大像,对此,姜昆也有说法,“一是镜头可以让人显得粗犷,二是这个演员神似大过形似。”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