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爱人透露《七剑》内幕:要拍写实的武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35 北京晨报

  《七剑》又玩新花招

  徐克导演历来天马行空,《倩女幽魂》、《英雄本色》、《笑傲江湖》这些完全不同的影片都源于徐克,屡屡开创新潮流。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开创出一种成功的电影模式后,下一部影片肯定摒弃。这次《七剑》最令人期待的,也就是徐克又要玩什么新花招了。对这个问题,施南生大笑,“徐导每次都给我惊喜,拍出来总比说的要好。他这次要拍写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实、实况的武侠。比如以前大侠每天骑匹马跑来跑去,常换行头却从来看不见带行李,徐克就觉得这很奇怪,所以《七剑》里的大侠们说不定都带着行李跑。”

  甄子丹顶替宋承宪

  施南生正色道:“这次我们还要尝试一种新的电影方程式,专业武打的甄子丹和杨采妮、陆毅这样从没有一点功夫的演员互相搭配。”其实,《七剑》在开机之前,最让人关注的是韩国明星宋承宪辞演的消息,“这件事让我们及时发现这个公司多么不专业和不负责任。”虽然施南生语焉不详,但大家都知道顶替宋承宪的是甄子丹,这大概也是意外之福。

  现在,陆毅和杨采妮正在进行“赛前训练”,每人发专属的一匹马,一把剑,每天骑马练剑,与它们培养感情。从而达到《七剑》这部影片徐克导演的期望——在武侠片模式全世界都开始厌倦的时候,掘一口新井,让大家都有水吃。

  做徐克的朋友最好

  施南生也透露一些徐克导演的生活逸事。“工作伙伴、朋友、爱人搞在一起很麻烦,我不可能早上开完工作进度会,再跟他手拖手吃早餐,转换不过来。所以我推荐做他的朋友,他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付出一切的人。只有3块钱,朋友借,他会留出两角回家的路费借给人,你要是再借,他宁肯走回家也要全部借给你。”有人评价徐克是马,施南生就是那根马缰绳,她严正抗议道:“他喜欢《西游记》的故事,他是孙悟空,我是观众和读者,不要参与进去。”

  晨报记者 侯柠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克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