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82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找感觉·程晓霞·

  “噢!”老公又在客厅兴奋地叫了起来。不用问,肯定中国拿了金牌。这些天,我都习惯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把衣服往洗衣机里一扔,从卫生间“嗖”地蹿出来,老公手舞足蹈地指着电视,“又一个!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我一眼看到电视里我们中国人灿烂的笑容,兴奋之余忍不住有些懊悔,又错过精彩镜头了。看着老公得意地坐在沙发上跷着二郎腿,我的气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你也太过分了。自打奥运会开始,什么活儿都推给我。弄得我一场比赛也没看成!”我越说越上火,老公看我真动了气,赶快站起来,做了个暂停手势,“停,奥运期间停战。”说完他嘻皮笑脸地溜进了卧室。

  我盯着电视,很快忘了争执。该升国旗了,我大喊:“快出来,升国旗了。”可我喊了两声,也没人应。我有些奇怪,跑进卧室。天哪,老公竟站在阳台的窗户台上,背对着我。我吓了一身冷汗,三楼呀,怎么也有十米高吧?我不敢大声说话,轻轻走到他身后,猛地抱住他的腿,说:“我就说了你几句,你别生气了。我什么活儿也不让你干,成不成?你先下来。”老公一脸雾水地低头看着我,说:“我还没找到感觉呢。你说劳丽诗和李婷真厉害,10米,翻着花就跳下来了。世界第一呀!她们才17岁,我都27了,可在这儿站了半天了,往下看看头都昏。她们真了不起!”

  明 星·银 河·

  那天,小弟兴冲冲地跑回家,进门便大声喊道:“刚才我们一帮朋友接受记者采访了,记者说明早就见报。”大家一听祝贺道:“行呀,成明星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弟就出门去买报纸。可都过了一个多小时也没回来。正在我们纳闷的时候,小弟气喘吁吁地站到我们面前,手里捧着一大堆报纸。老妈着急地说:“快拿来让我瞧瞧。”小弟赶快递上一张报纸,然后从手腕挂的包里掏出一个放大镜塞到老妈手里,小声说:“人太小。为方便你们欣赏我,我又特意去小商品市场买了几个放大镜,这下就清楚了。”

  排列不分先后·省略号·

  我们局门面不大,牌子却不少。面对大门的右侧,自然是“××市××局”,从排位的角度说,这当然是我们局最大的牌子。为突出它的地位,这一侧就只挂了这一块牌子。其他的,全都挂在了面对大门的左侧,有:“××市光纤传送质量研究中心”、“××局信号参数技术协会”、“××市××行业行风管理处”等,一共七块之多。这些研究中心、协会、管理处,原是局各相关部门管理的,如技术科管“研究中心”和“协会”,“纪检监察室”管“管理处”,七个小方块的牌子分两列从上到下一溜排着,如郑副局长分管纪检,“管理处”的牌子就排在最上面,技术科张科长管的“协会”次之,技术科李副科长管的“研究中心”的牌子再次之。这样按分管领导职务大小来挂牌,几年来相安无事。

  上个月,局领导班子作了调整,张科长荣升分管技术副局长,郑副局长退休,“管理处”暂由办公室孙主任负责。于是张副局长提出要把“协会”的牌子挂到最上面去,把“管理处”的牌子放下来。孙主任说不行,虽然郑副局长已退,可是“管理处”的牌子一直都是在上面的。李副科长说我现在也是正科了,牌子应该挂在老庄分管的“督查小组”前面。老庄火了,骂他:“我虽然还是副科,可是你也不想想是谁带你出来的,你现在升了就可以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这样争了几天也没有结果。新上任的刘局长不禁火起,说:“牌子谁也不准动。明天起,在墙上再钉一块牌子,写上:‘下列各单位排列不分先后’。”

  郊 游·由 辉·

  上周,我们一家人商量了几次郊游的地点:到旅游点吧,先不说收费很高的门票,单那人头攒动的场面,看都看烦了,哪还有心思游山玩水?去农家院体验乡村生活吧,又看不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只是盘着腿往老乡家的土炕上一坐,吃个玉米面贴饼子,也没意思。讨论来讨论去,在否定了一个又一个提案后,我们最后达成一致决议:往山里走,走到哪儿算哪儿,只要有山有水,席地而坐,吃顿野餐,很有味道。

  双休日一大早,全家八口人分乘两部车,直奔怀柔。车程近三小时,大致方向在怀柔喇叭沟门一带。我们在一处依山傍水的地方停车,全家人下车各个犹如军事家视察前沿阵地,插着腰、拿着望远镜四处观望;又似风水先生左右审视,目测着山水的来龙去脉。看够了,大家开始搬食品,地上铺块大塑料布,全家人围坐一圈,开啤酒、启罐头、切香肠、掰面包,吃的吃喝的喝,好不热闹。

  饭吃了两个小时,酒足饭饱,大塑料布一卷,咱不能把垃圾留给大自然,装车和我们一起回城。

  迈着疲惫的脚步推开家门,我们都跟散了架似的,坐在沙发上不动。老妈最先发言:“跑这么远,不合算,下回不去了。”老爸说:“什么都没玩着,坐了一天车。”开车的二叔说:“什么都没看到,只是过了把车瘾。”我儿子说了句话,更气人:“我的作文怎么写,难不成就写到山里去吃午饭?”

  超级大墩布·毕海燕·

  目前,给狗狗“理发”也算是时尚了。可我还是觉得让它自然一些好,所以任我的狗狗长发飘飘。我的狗狗本来就是长毛,再加上我护理得好,俨然一个长裙曳地的淑女。每次带它出去,我和它都能赚好多夸奖。

  昨天,我带狗狗去好友小丽家玩了半天。临出门,小丽招呼说:“有时间再带狗狗来啊。”我听了很是得意,说:“怎么?喜欢上我的狗狗了吧?”“是啊!”小丽说,“狗狗的毛长长的,像个大墩布。它在屋里跑几圈,我就省得墩地了。”

  音 箱 ·光 军·

  为了调剂二老晚年生活。上个双休日,我们给二老买了台DVD机,并买了10多张老故事的光碟。二老看着故事片,乐开了花。做午饭时,一个劲儿夸我们两口子孝顺。

  过了几天,我们商量,干脆把不怎么听的那对音箱也送给二老,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电影院的音响效果。

  那天,我们两口子骑上自行车,一人驮一个大音箱回父母家。把音箱抬上楼,进屋没喘气就开始选位置、安装、接线、调试。一切完毕,从厨房请出二老,坐在沙发上,听听,多好听。二老笑得合不拢嘴。老爸说:“好听,真好听!声音别太大,邻居会有意见的。”我对二老说:“要的就是这效果。”老妈说:“好听是好听,干吗要拿过来两个?给我们留一个就行了,你们再拿回去一个。”

  人 数·小 丰·

  我家楼下酒楼的生意一直很好,特别是水煮鱼的味道,让食客忘不掉,每天都要排号等座位。

  昨天,我的几个朋友来了,我打算请他们吃水煮鱼。我给酒楼打了个电话:“喂,我想订个包间。”服务生客气地说:“您好,从上个星期起订包间有了新规定,就是必须七人以上。”我说:“行,我们差不多七八个人。”

  晚上七点,朋友陆陆续续来了,我领着他们朝包间走去。服务生在我身后说:“您这只有六位呀,您看是不是能坐大堂?”我张嘴啊了两声。身旁的阿荣指着我鼓鼓的肚子,说:“她是孕妇,没准还是双胞胎呢,这下人数够了吧。”说完昂首阔步地进了包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