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勇在漓江被烧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23 时代商报

  拍摄《铁色高原》赶上“火把节”———侯勇在漓江被烧伤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继在《大染坊》中成功演绎了陈六爷后,侯勇这个硬汉成了“香饽饽”。日前他在漓江虎跳峡《铁色高原》的拍摄现场,因为众多影迷的围观,小腿竟被火把意外烧伤。昨日,记者得此消息后,马上拨打候勇的电话,不料始终关机。最后记者从制片部一位负责人处获得事情发生时的详细经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铁色高原》是第一部真实再现上世纪60年代中国历史上最特殊的兵种———修筑西南战略大铁路铁道兵的电视剧,侯勇虽在剧中饰男主角一营营长秦群,但在剧组开机10多天后,他才达到虎跳峡片地,因在《冲出亚马逊》、《深圳长空》、《大染坊》等影视作品中扮演主角,这位长春电影节影帝很有些大气晚成,这次他一来片场即成为当地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在虎跳峡拍戏时,还有老乡从自家的石榴树上摘了一背篓的石榴,专程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送到片场给他吃。

  拍摄时,正赶上纳西族人民的传统节日火把节,剧组当晚刻意提前收工,和当地的百姓狂欢过节。侯勇当晚和史兰芽、杜源、杨光华等主要演员都手举火把,和老乡们一起载歌载舞,气氛非常热烈。喜欢侯勇的老乡也借这个机会,要求侯勇签名、合影,侯勇当时欣然答应。其间不知道是谁的火把上的火星飘落下来,正好落在侯勇裤子上,但大家把侯勇围了起来,开始没人查觉,后来虽众人帮忙,侯勇很快把火苗打灭,但他左腿腿肚子还被烧伤了一大块。制片主任立即开车把侯勇送到乡卫生院处理伤口,拿了外敷和内服的消炎药才离开。但侯勇近两天从早到晚几乎每一场戏都有他,加上天气炎热,侯勇昨日发现伤口开始有点化脓,走路已需要人搀扶。剧组暂时把侯勇夜戏都取消,还专门请了大夫,下午戏后安排专车送他输液。

  另悉,前两天侯勇在拍摄一场训练新兵的戏时,士兵动作不规范,侯勇拿过刺刀亲自示范,没想到拿刺刀时不小心把右手大拇指划破一个大口子。拍戏时谁也没发现,后来,侯勇叫医生来给他包扎,大家才看到刺刀、侯勇手上都沾满了血。剧组同事都跟他开玩笑说真是“容易受伤的男人”。据了解,侯勇的腿伤还在进一步的治疗当中,该剧9月初将结束在漓江拍摄,转道江西萍乡拍摄杀青的戏。特派主任记者高宏电自北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