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人气盖过兵马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西安专电 (特派记者黄杨特约沈继军)今日将在西安主持首届华人华侨黄帝陵祭祖大典的成龙,昨日忙里偷闲,与老搭档梁家辉、导演唐季礼等人一早就来到陕西临潼的兵马俑博物馆,并在陈列着众多兵俑、马俑的一号展览馆内为新电影《神话》拍下了一组镜头。因为是在游客众多的旅游胜地拍戏,剧组不能采用全封闭的方式,使得不少前来观光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游客趴在两边的围栏上过了把追星瘾。

  成龙细声细气“当”学者

  昨日中午12时,在兵马俑一号馆内,近百个兵俑和十几个马俑被搬出了土坑,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一个土台上。在兵马俑前面的一采光板下,导演唐季礼正在耐心地与穿着一身米黄色中山装的成龙和穿着蓝色休闲西服的梁家辉说戏。在副导一声令下———“开始”后,成龙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以考古学家的身份细声细气地与戏中的秘书梁家辉“探讨”起来。没想到这样一组看似简单的镜头,也被严格的唐导喊停了数次,而大明星成龙也不摆大哥架子,每次都耐心地与工作人员商量之后又重新投入拍摄。由于剧组采取半封闭方式拍摄,昨日很多去游览兵马俑的游客都有幸近距离感受了成龙大哥的风采。许多游客还不只满足于趴在围栏边看拍摄,时不时扯着嗓子喊几声“成龙大哥”。这样一来,好脾气的成龙也急了起来,连连对两旁的游客做出表示“安静”的手势,剧组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来到两旁进行干涉。

  游客不看兵马俑看成龙

  直到下午2时40分,唐季礼导演才“开恩”让工作人员休息,成龙和梁家辉也结伴走出博物馆吃饭。刚才只能隔着围栏看偶像拍戏的游客,这时终于找到了更近距离接触他们的机会,一下子都蜂拥至门外。霎时间,一号馆的入口处已有上百人聚集,仅剩下一条狭窄通道。不到一分钟,成龙和梁家辉就从坑底步上台阶,这时等候在外的人们欢呼起来。见游客如此热情,成龙和梁家辉也边走边笑着向他们打招呼。不过,一眨眼,两位巨星就匆匆上了车,跟随在后的影迷只有隔着车窗张望的份了。

  成龙金喜善上演爱情“神话”

  导演唐季礼告诉记者,《神话》原名《惊天传奇》,除了成龙、梁家辉外,还有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和中国内地著名演员邵兵加盟。影片讲述的是一段跨越古今的神话故事,由成龙饰演的考古学家在不断探寻梦境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是秦朝大将军,奉命保护由高句丽来到秦国的公主并守护一座神秘陵墓。在这一过程中,他渐渐与这位公主产生了一段跨越两千年的情愫。该片6月底在上海车敦影视基地开机,本月底将移师兰州拍摄千军万马的大场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