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曲艺团将打响“中江表妹保卫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王嘉)针对近期“中江表嫂”袁静抢注“中江表妹”一事,昨日省曲艺团团长徐丽桥向记者表态说,该团将坚决捍卫“中江表妹”这一该团经过多年打出的品牌。

  日前有消息称,“中江表嫂”袁静抢先将“中江表嫂”“中江表妹”“中江表姐”申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请了商标注册,目前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受理。如果申请成功,便预示着“中江表姐”景雯、“中江表妹”李永玲不能再用“中江表姐”、“中江表妹”的名字来演出了。

  昨日省曲艺团团长徐丽桥介绍说,“中江表妹”李永玲是该团优秀的曲艺演员,她所塑造的“中江表妹”形象深入人心。如果李永玲不能用“中江表妹”的名字演出,并不代表她不是“中江表妹”了,也不会影响李永玲的演出市场。同时徐丽桥透露说,“中江表妹”这一该团经过多年打出的品牌,不会轻易让它落入别人的手中。目前该团正在积极搜集资料,准备提起申诉。“申请工商注册还有3个月的公示期,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了解事实、准备法律资料。”她激动地说,“袁静抢注的行为,有炒作的嫌疑。如果她抢注成功了,我们也可以注册‘四川中江表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