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4届“飞天奖”昨晚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01 华商晨报

  昨晚,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央视举行颁奖晚会。《天龙八部》虽然获得优秀美术和优秀音乐两项提名,但空手而归;《大染坊》成为一大赢家和唐国强的落选则令人意外。

  细雨骚扰星光大道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日晚上六点半,一直阴沉的天空突然飘起了细雨。于是在央视就出现这样一幕:红地毯上明星款款踱步,活跃在两旁持证及持票的记者,主要来自央视有关栏目、网站和报刊,间或只有几个费尽周折进去的其他媒体记者。

  四人分获男女最佳

  曾热播的央视大戏《大染坊》获得昨晚颁出的10个大奖中的4个,成最大赢家;杨亚洲凭《浪漫的事》获优秀导演奖。优秀男演员奖由《结婚十年》中的陈建斌和《大染坊》中的侯勇获得。这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入围者包括唐国强、姜武等11位国内顶尖演员。陈建斌说,这个奖是对他多年努力的肯定,感觉和奥运冠军一样幸福;《亲情树》主演剧雪和《当家的女人》主演王茜华获优秀女演员奖。她们击败了“《浪漫的事》军团”:彭玉、倪萍、朱媛媛。

  老演员晚会上搞笑

  主持人李咏要求老艺术家戈治均和彭玉“复原”《浪漫的事》中的舞蹈戏。随着李咏哼唱的节奏,二老默契地跳起了交谊舞,也赢得热烈的掌声。在给少儿电视剧三等奖颁奖时,李丁还没颁完奖便迈着小碎步下台了,被他遗忘的获奖者站在台上手足无措,在观众的笑声和主持人的召唤下,他才返回舞台。第10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晚会将于今天举行,届时2004广博会将落下帷幕。综合《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

  部分获奖名单

  优秀男演员:陈建斌(《结婚十年》)

  侯勇(《大染坊》)

  优秀女演员:剧雪(《亲情树》)

  王茜华(《当家的女人》)

  优秀编剧:王朝柱(《延安颂》)

  优秀导演:杨亚洲(《浪漫的事》)

  优秀摄像:王滨(《大染坊》)

  优秀照明:张孝俊(《大染坊》)

  优秀美术:刘勇奇(《大染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