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孙甜甜是我新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14 北京娱乐信报
  以一首《红日》唱红华语歌坛的老将李克勤近日带着他的电影《六壮士》来北京宣传,不过因为正值奥运期间,他的话题自然也逃不过明星聊奥运的潜规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天,观看了女子网球双打决赛的李克勤满脸喜悦:“几乎所有的奥运比赛我全都看,不过看得最解气的一场还是女子网球双打决赛。现在我的偶像就是李婷和孙甜甜,她们真的很漂亮也很可爱。”

  李克勤表示,以前从来没听说中国网球能这么出众,但这次看了才知道,我们的网球实力已经开始追上来,而且叫外国人不能小视。“整场比赛我的心都一直悬着,紧张得几乎快要得心脏病了。虽然女子网球能进决赛已经让国人十分高兴,但毕竟进了决赛谁都想得冠军,当时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赢。”

  李克勤赛前就听说西班牙那边的帕斯奎尔还是世界女子网球排名非常靠前的选手,而且帕斯奎尔是世界女子网球双打第一组合之一。他说:“我其实已经做好了中国女将有可能败给她们的准备,但没想到中国女将的底线技术真的非常棒,好几个球从屏幕上看几乎都已经救不了了,但中国姑娘还是奇迹般地接了过去。我实在太佩服女网队员的毅力了,特别给中国人争气。”

  另外让李克勤印象最深的一点是我国网球选手非常聪明,善于用技巧和抓住机会。“她们知道帕斯奎尔的技术好,就故意避开她,专找另外一个队员马丁内斯打,由于她的技术已经有些过时,所以中国队频频得手,真的很聪明。”

  看了这场女子网球双打决赛,李克勤最大的感触就是,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一定要拼到底,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出现奇迹。他说,女子网球姑娘们已经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以后我们做任何事都有了很大的动力。

  在演艺圈活跃了近20年的李克勤对美女早就见怪不怪了,但对于网球姑娘们灿烂的笑容,他却一直回味至今。“当天晚上,比赛进行到很晚,第二天我还有发布会要做宣传,但我一直看着网球姑娘登上最高领奖台,她们的皮肤虽然已经被烈日晒得很黑,但当时洋溢在她们脸上的笑容真的很美,在我看来,甚至比化了妆的女演员更漂亮。”

  信报记者宗珊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