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天奖”下了个3“双黄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8点,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按惯例,一等奖一般只有一个得主,但是这次的飞天奖却出现了三个并列一等奖的情况,被戏称为下了三个“双黄蛋”———长篇电视剧的一等奖由《亲情树》与《延安颂》获得;优秀女演员奖由《亲情树》中扮演孙雨欣的剧雪和《当家的女人》中扮演张菊香的王茜华获得;优秀男演员奖由《结婚十年》中扮演成长的陈建斌与《大染坊》中扮演陈寿亭的侯勇分获。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今年入围“飞天奖”的四川电视剧非常少,只有四川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成都市川剧院与中央电视台一起合作的川剧电视剧《白蛇传》获得了戏曲电视剧二等奖。

  昨晚的颁奖典礼由倪萍和李咏主持,何赛飞、冯国庆、蒋勤勤、何冰、刘劲等众多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演员纷纷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

  《延安颂》和《亲情树》共同获得了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再次显示了“飞天奖”偏重主旋律和亲情剧的特点。除了长篇电视剧奖生下“双黄蛋”外,最受关注的优秀男、女演员两项大奖也都是两人并列得奖。陈建斌、侯勇、剧雪、王茜华四人双双“封帝封后”,如此平均主义让人有些不解。

  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凭借着热播一时的《浪漫的事》同时入围优秀女演员奖的倪萍、朱媛媛和彭玉“三母女”竟然没有一人得奖。唯一感到安慰的是该剧导演杨亚洲获得了优秀导演奖。在各地收视率都不错的《天龙八部》同样颗粒无收。

  颁奖晚会的录像将于今晚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3套播出。 记者范东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