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即将在浙江拉开帷幕 历时17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应妮)九月十日至九月二十六日,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将在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嘉兴市以及温州市举行,历时十七天。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宣传部长陈敏尔向媒体通报了艺术节的准备情况。他说,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艺术节的活动已基本排定。九月十日晚,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仪式及大型文艺演出《洒满阳光的天堂》将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九月二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六日晚,将在绍兴市绍兴大剧院举行闭幕式仪式,举行颁奖仪式,发布艺术节评奖结果。

  文化部副部长赵维绥强调,本届艺术节首次将“文华奖”和“群星奖”评奖纳入。这是对文艺评奖进行的改革,延长专业艺术的“文华奖”和群众艺术的“群星奖”的评奖间隔,每三年评选一次,纳入中国艺术节活动。

  本届艺术节上将有五十一台入选第十一届“文华奖”的新剧目参演,从中评出十台左右“文华大奖”剧目和各单项奖;群众文化方面,第十三届“群星奖”评奖演出和展览活动,将分成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七个门类和成人、少儿、老年三个组别,评出一百零五个群星奖奖项。

  此外,艺术节还邀请了德国、匈牙利、美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剧目参加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