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害怕悲情喜欢看喜剧 宁静:愿给赵本山跑龙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8 千龙新闻网

  继《孝庄秘史》和《白银谷》之后,宁静在媒体面前鲜有露面,昨天出现在《侠影仙踪》发布会上的宁静依旧是另类光头造型。

  在《侠影仙踪》中,宁静饰演的是一位帮助小皇帝掌管朝政的太后,戏份不多。宁静说:“我不觉得戏份多少很重要,也不在乎在排名是否第一。女主角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含金量,我最看重的是角色本身。电影是手工活,画面和艺术要求很高;而电视剧是机器活,三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四天就可能拍一集。所以我对剧本非常挑剔。”

  自从《红河谷》、《黄河绝恋》出名之后,宁静频繁接拍的都是古装戏:《乱世英雄吕不韦》、《孝庄秘史》、《白银谷》、《魂断楼兰》、《风流戏王》……而这次又接拍了《侠影仙踪》,一部部力作的推出令她成了“古装专业户”。宁静解释说:“现在现代戏太多了,其中有很多质量不高。我喜欢古装剧,通过古装戏可以了解古人的生活和故事。”

  出演过很多悲情角色的宁静坦言自己很害怕悲情戏,平日里喜欢看喜剧,尤其是赵本山的。她还曾经给赵本山打电话“讨”角色。宁静笑言:“生活需要轻松,如果赵本山愿意找我跑跑龙套,我会很愿意去的。”

  自始至终,宁静都神采奕奕,几乎是有问必答。有人故意用“芳容易逝”来“刁难”她,宁静可是临“危”不乱并且幽默有余:“春天已经过去了,但秋天绝没到,我现在正是夏天。”

  作者:李红艳

  (来源: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