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制片人透露《最后诊断》三大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2:43 黑龙江日报

  一部以心理悬念制胜的电视剧《最后诊断》将于29日20时22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因为全新的拍摄方式与独特的剧本构思,加之豪华的主创阵容,令观众充满期待。26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的制片人宋辉,他透露了该剧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陈建斌变脸为“白衣恶魔”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说起陈建斌,观众自然会想起近年来的几部婚姻伦理剧,如他与徐帆主演的《结婚十年》、与蒋雯丽主演的《穿越激情》,这些剧也奠定了陈建斌在婚恋剧中第一男主角的地位。就在他荧屏角色差不多快定型的时候,陈建斌突然来个大变脸,在《最后诊断》中,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白衣恶魔”。陈建斌在该剧中饰演医生马培德,由于嫉妒留洋医学博士沈知鱼,于是给沈知鱼接诊的一位病人的治疗过程中动了一点儿小手脚,整个事件从一起简单的医疗事故变成了蓄意谋杀,马培德为了掩饰其罪行杀人灭口,越陷越深。

  制片人宋辉说,陈建斌在接到这个角色时也非常兴奋,剧中有许多激烈、精彩的心理戏,陈建斌演绎得很准确。

  亮点二:导演王瑞连导带演

  该剧导演王瑞曾成功执导过《小姐你好》、内地版《射雕英雄传》等剧,据宋辉透露,《最后诊断》最吸引王导的就是对“心理问题”的大胆探索。王瑞认为,该剧带有悬念剧鲜明的特点,以单刀直入的方式揭开了医院里正义与邪恶的殊死搏斗,第一集就向观众全盘推出杀人者的面目,不靠案情取胜,而以紧张的心理悬念吸引观众往下看。宋辉说,王瑞不但是该剧的导演,还过了把戏瘾,在片中客串了一回警察,演得还真像那么回事,有一定的“表演天赋”。

  除此之外,该剧的编剧为《浮华背后》的第一编剧林黎胜,剧中的院长由著名演员高明扮演,院长女儿叶如琴由在《DA师》和《梧桐雨》中崭露头角的傅淼扮演,实力派演员苏可、伊春德、潘晓莉也在该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亮点三: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据宋辉介绍,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医院里的一场关于医德和人性的较量,该剧最大的看点源于剧情与现实生活非常贴近。本剧中,马培德嫉妒心起,一念之差,致使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除了人性的较量,剧中的三个爱情故事也感人至深。(生活报)

  作者:俄罗斯客机坠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