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疑有个4岁私生女 李心洁是单亲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2:43 黑龙江日报

  来自马来西亚的金马奖影后李心洁被疑是个单亲妈妈,已经有了个4岁的私生女。台湾演员段钧豪可能是孩子的父亲,段钧豪是李心洁的前男友,两人在2000年底宣布分手。接着李心洁就无故“失踪”了4个月,2001年4月才移居香港。

  李心洁有私生女的事,是一名香港工作人员透露的。据知,有香港工作人员看到人在香港为电影宣传的李心洁带着一个小女孩出门,问她小孩是谁,她说:“是我的女儿,她已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经4岁了,不过说话方面有一些问题,需要人特别照顾,为了她,很多工作我都给推了。”

  有传李心洁与段钧豪分手后,在2000年以到尼泊尔旅行为由,偷偷到该处产下女婴。不过,她的经纪人澄清,小孩是李心洁好朋友的女儿,非李心洁所生。可是,李心洁却称小孩是她的侄女,这个回答与经纪人所说的不一致。

  李心洁在2001年曾在网上跟影迷透露,未来的梦想是能在30岁前生一个小孩。2002年夺得金马奖后,她又透露希望30岁可以结婚,因为自己很喜欢小孩,她一生最大的愿望是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所以,这次被人拍到她与一名小女孩一起出入,态度又亲昵得有如一对母女,难免令人有诸多的联想。(生活报)

  作者:俄罗斯客机坠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