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老公执导跑车电视广告因题材危险遭禁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02 千龙新闻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本周三表示,在7家安全组织抗议者的呼吁下,他们将撤下一则英国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的雪佛兰跑车电视广告。因为广告画面中出现了一个少年不顾一切风驰电掣地驾驶着该款跑车的画面。

  最近奥运期间,这则配以滚石乐队名曲《闪光的爆竹》的广告不断重复播放,引来了包括消费者协会、安全驾驶中心在内的很多民间组织的纷纷抗议,他们认为这是近年来所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的最为危险的广告。

  这出广告由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执导。广告中,一个男孩做白日梦,梦见自己驾驶着一辆雪佛兰跑车穿过市中心的大街小巷,甚至穿过了一栋建筑物的通道。广告播出后,安全组织致信给通用汽车公司,称这则广告将怂恿儿童偷偷驾驶父母的汽车。本周三,通用汽车透露了安全组织联名上书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管瑞克?瓦

  格纳的信中内容。在信中他们表示:“这是近几年来最危险的广告,它通过全国的电视网络传递了很不安全的信息。这是否意味着通用汽车容忍啤酒商家在广告中同样播出10岁男孩梦想自己放学后,饮一瓶kegger啤酒呢?”虽然这则汽车广告还包含了文字警告,提醒观众安全驾驶,而且必须持有驾照,但通用汽车公司最终还是决定停止再播放。通用的发言人JoeJacuzzi说:“我们决定撤下广告的原因是基于收到的观众回馈,这是一则投资很大的广告,也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但我们依然有一整套的宣传活动。”

  雪佛兰汽车广告是通用汽车为本届夏季奥运会准备的一系列广告之一,通用汽车是这场夏季运动会最大的广告投放者,他们在8月13-29日的广告投放是去年同期的10倍之多。

  7家安全团体组织包括消费者协会、公共公民协会、安全驾驶中心、美国消费品安全会、汽车安全会等。最近几年,这些组织已经多次对一些具有争议的汽车广告和销售活动提出抗议。

  福特汽车公司就曾经成为被指责的目标,他们有一则在互联网上出现的广告,画面中一只猫用头顶开了汽车车顶的天窗,不料天窗突然关上而被斩首。虽然福特公司称他们从来没有授权播出过,但这则至今在网络上仍能被下载观看的广告还是引来了不小的麻烦。(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