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今晚亮相彩排拒绝参观 豪华舞台如巨型航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5:53 千龙新闻网

  “菲比寻常———王菲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今晚八点整在工人体育场准时开始,堪称今年流行演出最豪华舞台的搭建工作昨天已经全部准备就绪,王菲也于当晚赶到工体适应场地,不过这位天后依然坚持自我风格,拒绝媒体现场观看彩排。

  据悉,此次演唱会全部灯光舞美道具均由香港空运至京,光集装箱就装满了30箱。昨天下午,历时4天的舞台搭建工作完毕,从看台上远远看过去,整个舞台犹如一个巨型航空母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舰停泊在工体绿茵之上。

  据舞台安装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台子主要有三个特点,其一就是媒体此前一直热炒的延伸台,最终的长度可能将近30米,这是工人体育场这些年来举办演唱会头一次使用这么长的延伸台,坐在内场的观众通过这个延伸台可以真正实现与王菲的亲密接触;其二就是舞台上的12块巨型投影和4块超大屏幕,届时整个舞台的声光特效将通过投影表现出来,而4块大屏幕主要是为了满足看台上观众的要求;舞台的最大的一个“埋伏”则在于5个升降台,这将大大丰富王菲的出场方式,据悉,王菲通过这些升降台的变化将会营造出“上天入地”的效果。

  王菲于昨晚七点赶到工体实地彩排,也许是前面已经有了四场巡回个唱,她对这个舞台已经相当熟悉,然而早早赶到现场的记者却没有获得采访机会。现场工作人员礼貌地将记者请出了场地,而个别潜伏在看台上的同行也很快就暴露了行踪。看来这位天后已经下定决心准备将全部的惊喜留给今晚的观众。

  作者:李志明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