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期待后街男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我们讨论广州演出市场的尴尬时,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有两场国际级演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它们是来自欧美的两个著名团体———“后街男孩”和“神秘园”。

  “后街男孩”是上世纪90年代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音乐组合,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男子音乐组合迅速成名并且名气保持长久不衰的一个成功符号。“后街男孩”由5个帅气时尚、形象健康的大男孩凯文、豪儿、布莱恩、安杰、尼克组成,都具有很高的音乐天赋。1993年,5个男孩因为音乐走到了一起,他们借用相当出名的跳蚤市场BackstreetMarket的响亮名号,为自己的乐团取名“BackstreetBoys”。1999年他们的专辑《千禧情》位居美国年度唱片销量季军,成为史上第64张钻石唱片。凭借着《我们继续向前》、《不要再玩弄我的心》、《只要你爱我》、《每个人》等一系列歌曲,他们成为上世纪90年代末期世界流行乐坛“偶像运动”中风头最劲的乐队组合之一。当年“后街男孩”以其抒情浪漫的旋律在亚洲地区受到了空前的热烈欢迎,他们也曾亲临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做过唱片宣传,并且举办过小型演唱会,但遗憾的是“后街男孩”的歌曲虽然在中国内地也传唱到街知巷闻,但是数量庞大的内地歌迷一直只能望穿秋水般地遥望5个帅气男孩,无法实现和他们近距离交流的梦想。

  今秋,“后街男孩”终于要进入中国巡演,歌迷将实现欣赏偶像现场表演的夙愿。目前北京站和上海站的演出已经敲定,广州站的演出正在积极洽谈之中。广州歌迷最终能否与“后街男孩”相遇,人们拭目以待。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