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小娜梁耀安合演《帝女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台好戏九月亮相南方剧院

  珠海市粤剧团当家花旦邱小娜将于9月11日至13日一连三日在南方剧院主演三台好戏,包括与著名粤剧演员梁耀安合作的《帝女花》、与何英华搭档的《怡红公子悼金钏》以及与梁启勇合作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邱小娜1992年毕业于广东省粤剧学校,毕业后分配到珠海市粤剧团工作至今,于2001年任该团正印花旦。从艺10多年间,邱小娜获过不少奖项,如1994年凭折子戏《栏马》和《天女散花》获珠海市首届中青年演艺大赛一等奖;2001年以一曲《珠海渔舟》获珠海市第一届粤剧曲艺大赛一等奖;2002年以折子戏《失子惊疯》获第三届广东省中青年戏曲演艺大赛金奖等。邱小娜主演过《紫钗记》、《帝女花》、《梦断香销四十年》、《樊梨花》等经典剧目,与姚志强、彭炽权、梁耀安、小神鹰、罗家宝等粤剧老倌都有合作。

  谈到9月份上演的这三台剧目,邱小娜表示它们各有特点:梁耀安经验丰富,与他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怡红公子悼金钏》里,她一人分饰两角,有一定难度;《梁山伯与祝英台》则是挑战性最大的一出戏,她在戏中第一次尝试既唱平喉又唱子喉,心里难免有点紧张。(陈明辉)

  图:邱小娜是珠海市粤剧团的正印花旦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