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宣布退出“杨过”之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33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聂远:我想开了,退出

  本报讯内地版“神雕”选角风波一直不断,特别是“杨过”的人选的公布时间,最终结果更是一拖再拖,剧组原订8月25日的最终亮牌也不了了之。尽管此前有消息传出台湾无名新人霍建华将后来居上最终入选杨过一角,但是,媒体和观众仍然坚信实力超群的聂远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不过,昨天这位热门人物却突然现身上海滩,从“杨过”摇身成为青春偶像剧《第100个新娘》的男主演小刚,与贾静雯、林伟君、牛莉等众多美女优哉游哉地谈起了多角恋爱。面对众人的莫名惊诧,聂远的经纪公司慈文东方透露:应聂远本人的要求,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杨过”的候选,专心投入下面的演艺工作。

  在《第100个新娘》片场,聂远显然心情不错,聂远现在对于“杨过”这个字眼还是沿袭着一贯的豁达和大度,“说实话,当我成为‘杨过’候选人的那一瞬间,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来,很多很好的本子都因为等待这个角色而停滞不前,我的经纪人和身边的一些朋友从来都没有因为我是候选热门而感到自豪和高兴,相反都在劝我赶紧从中抽离出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看来在经历了“内定风波”、“整容传闻”和“对手炮轰”之后,聂远成熟了许多,用他的话说真是无是无非一身轻!

  作者:尹兆熊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