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天奖”遮遮掩掩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晚,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厅揭晓并举行了颁奖晚会。陈建斌、侯勇分别凭借《结婚十年》、《大染坊》并列获得优秀男演员奖,剧雪、王茜华分别凭借《亲情树》、《当家的女人》获得优秀女演员奖,杨亚洲凭《浪漫的事》获得优秀导演奖。

  组委会宣传遮遮掩掩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飞天奖”每年都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但是,这一传统在今年有所改变,取消了现场直播。观众如果想看到“飞天奖”的颁奖盛会,只能在今晚7点32分于央视三套看到实况录像。

  此外,当很多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却被主办方谢绝入内,而原因则是没有门票。入口处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很重大,央视自然会全程播出,而且控制人数会保证获奖的神秘色彩。

  《浪漫的事》热门未热

  长篇电视剧奖,央视戏仍最受宠,《延安颂》和《亲情树》获得一等奖,而在播出期间深受观众喜欢的电视剧《浪漫的事》和《结婚十年》则颇为委屈,与《归途如虹》、《大染坊》一同获得二等奖。在最佳导演的评选中,大热门《浪漫的事》获得安慰,导演杨亚洲当仁不让,并把《结婚十年》的导演高希希和《大染坊》的导演王文杰压在后面。今年的“飞天奖”最佳演员仍出炉了两对“并列”:陈建斌和侯勇分别凭《结婚十年》和《大染坊》夺得最佳男演员奖,这似乎是对这两部戏的一个补偿。而《亲情树》的主演剧雪和《当家的女人》的王茜华稍显意外地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

  值得一提的是,获多项提名的热门剧《浪漫的事》除了导演杨亚洲得奖,五大主演何冰、彭玉、倪萍、朱媛媛、戈均治均未有斩获。

  第24届飞天奖获奖名单(部分)

  优秀编剧:《延安颂》王朝柱

  优秀导演:《浪漫的事》杨亚洲

  优秀男演员:《结婚十年》陈建斌《大染坊》侯勇

  优秀女演员:《亲情树》剧雪《当家的女人》王茜华

  优秀摄像:《大染坊》王滨

  优秀音乐:《归途如虹》伍嘉冀

  作者:尹兆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