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首谈“张默事件”:他给我带来了永久的伤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2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见习记者吴晓欢/文姜猛/摄

  今报讯也许是因为他经常在电视荧屏上以威严十足的皇帝形象出现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也许是他把纪晓岚这个足智多谋的人物表演得太入人心,也许是因为他的长相总显得那么酷……媒体对这位号有皇帝专业户之称的张国立总是“畏惧”三分,然而当记者真正与他面对面时,一切的“畏惧”都不存在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8月27日晚,在沈阳清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上,记者与出任主持人的张国立进行了全方位的接触。因为抵达沈阳的时间接近开幕,作为当天的主持人,张国立躲在角落里,拿着大段的台词念念有词。虽然说好等演出结束才能接受采访,但每次张国立报完一个节目,就会把记者叫到一旁,和记者聊天。演戏的感觉———痛并快乐着张国立是名副其实的皇帝专业户,《康熙微服私访记》一口气拍了4部,《铁齿铜牙纪晓岚》拍了两部,难得的是,这些续集竟毫无狗尾续貂之嫌。目前的张国立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他自嘲,上班族都是早八晚五,而他作为演员则是早六晚十二,每天多说睡五个小时,但他却很快乐。“我从来不考虑将来做什么?虽然拍戏很累,很辛苦,但是因为有工开,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张默事件———让我很痛心

  自从年前张默事件发生后,张国立就把儿子“雪藏”了起来,不让他在公开场合露面,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大家都明白,在明星光环的笼罩下,张国立首先是一个尽责的父亲。在这时,他理当要把儿子保护好。

  记者小心翼翼地把这个问题抛出来,考虑了半晌之后,张国立还是若有所思地做出了回答。张国立直言,他最初并不愿意让张默进演艺圈,作为父亲,在儿子身上发生的事情,他比儿子更难受,所以不管儿子能不能体会他这个父亲的心情,他都要尽量为儿子提供良好的环境。“张默的事发生之后,我很痛心,一直痛到现在,但我还是不让他看出来。”孩子的未来——让他自己选择

  张国立在沈阳遇到了屠洪纲,两人正在谈新剧合作的事情,张国立投资的新剧将于9月10日开机,那么是否能在新剧中看到儿子张默的身影呢?张国立深情地说,“没有,他拍别的剧。”看来张国立还是支持儿子拍戏,张国立笑了,“其实孩子将来走什么样的路应该由他自己选择,默默喜欢拍戏,我和邓婕都非常尊重他自己的选择,但我的戏尽量让他少上,因为我不想因为他是张国立的孩子就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打人事件’之后,媒体和观众给了张默太大的压力,我不希望媒体和观众在看到他时会想到他的父母,艺术道路还是由自己选择为好。通过这件事,我也的确看出,默默成熟了,他现在对自己的未来很乐观。”张国立很深情地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