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赞刘翔双眼放电 陈百祥称刘翔技术一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中国运动员在今届雅典奥运成绩骄人,而一班金牌运动员稍后将被安排来港与广大市民见面,为迎接一班运动员,届时香港将有一些歌手表演助兴。而Twins将是其中一队表演嘉宾,昨日向她们求证时,她们却表示还未接到通知。

  她们更忍不住大赞刘翔:“刘翔好厉害呀!说话好像明星,接受访问时双眼又像会放电。至于女子一万米冠军邢慧娜更厉害,得奖后再跑一圈也没人追得上。”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刘翔夺得中国男子田径历史上第一面金牌,叻哥陈百祥大赞他技术功底一流,压倒了其他黑人选手。

  陈百祥说:“我原来深信他能跑到十三秒的佳绩,想不到他临场超水准演出,平了世界纪录。刘翔每一个跨栏动作都又快又顺,低贴飞越,后腿提屈迅捷畅顺,步点准确,这是髋关节柔软、屈曲角度大、过栏技术出色的表现,全场只有造十三秒○六的法国选手杜索尔可以同他竞争。同场六个黑人选手爆发力强,但髋关节不柔软,过栏差不多是跳跃而过,腾空曲线大,不重视后腿提屈技巧,故落地动作不连贯顺捷。刘翔赢在技术,故第三栏即明显带出。”

  叻哥分析起步敏捷,不受偷步者战术干扰是刘翔平世界纪录的关键:“在一流强手角逐场合,胜负仅一线之差,起步是关键,有人故意偷步,乃为窒吓对手的敏捷起步反应,你有怕的心理,重新起步反应必慢,美国选手偷步,使大家都受到心理干扰。但刘翔不受干扰,枪响立即第一个弹出,越跨越顺,由头带至尾。”叻哥对於为国人争光的中国金牌选手访问香港十分兴奋,他已经决定参加9月7日在大球场举行的欢迎大会的演出,相信届时会有很多香港的艺人歌星和金牌选手合唱演出。

  叻哥说:“明星足球队经常到内地进行慈善演出,为各个机构筹款建设希望工程学校,八六年至今筹款超过三亿元。内地机构过去不知道办足球比赛也可以筹款,我们教会他们筹款新模式,明星足球队又踢足球,又在球场上献唱,足球可以吸引最广泛的观众,明星唱歌可以卖高价票。而且,卖票也有秘诀,局限当地很难满堂红,一定要在中心城市宣传和售票,才可收满座之效,因为大城市年青人消费力最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