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生日张柏芝兴奋 “锋芝恋”旧情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1:46 新闻晨报

  昨天是谢霆锋的25岁生日,不过他是在沈阳的一场拼盘演唱会上与所有的歌迷共同庆生的。两天前,他在北京电影厂的特大摄影棚内完成了自己在《无极》中的最后一场戏。谢霆锋的性格属于低调型的,他事先没有向剧组的任何人提及生日一事。由于《无极》已到杀青的最关键时刻,大家都忙于工作,也没注意这些事情。但有一个人却比谁都记得这个日子,那个人就是张柏芝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8月27日,张柏芝就兴奋地跑到陈红面前有意无意地提到“谢霆锋的生日快到了”的事情,这当然引起了细心的陈红的关注,她马上联系制片主任商量该买什么礼物,以及是否要搞一个仪式为谢霆锋庆祝生日。

  这一切,谢霆锋何尝不清楚?但又何需多言。

  离开《无极》的那天,他感谢了很多人,拥抱了很多人,与柏芝却只是礼貌地握手。他说《无极》也许会成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当然可能只因为是某种纪念和铭刻。

  梅妈曝两人同拿一手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梅妈为邀请阿梅生前各方好友出席慈善活动,亲自致电在内地拍《无极》的张柏芝,不料阴差阳错撞上她正与谢霆锋一起“叙旧”,两人不仅一齐听了电话,还双双表示届时一定出席,大有“妇唱夫随”的感觉。

  梅妈说:“柏芝不在香港,不过我一打她的电话就通,霆锋还跟她一齐听的电话!她说到时就算不在香港也会赶回来,霆锋也会。虽然其后,柏芝经理人公司的发言人李小姐称柏芝与霆锋私底下并没联络,只是工作上的伙伴。而霆锋更是表示,“梅妈没找过我,我都没接到过梅妈所讲的那个电话,”但两人的关系还是昭然若揭。

  记者经过调查得知,在《无极》拍摄过程中,两人虽然总是谨慎地避嫌,但因为是仅有的香港演员,沟通起来比别人方便得多,又因两人有极多的对手戏,所以经常会在一起讨论问题。两人还经常关在一间房里,据说是在打游戏机。有宾馆服务人员透露,常常他们几个小时都不出来。所以可以推测出,梅妈当时给柏芝打电话时,两人正好在一起打游戏。

  转场内蒙,同时出发和抵达

  因为谢霆锋与张柏芝的过去曾深深地困扰过他们,接拍《无极》应该说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在旁人面前,两人也尽量表现得划清界限。但这也许只是表象。

  七月初,张柏芝在北京突发急性肾炎,被送到香港进行短暂治疗,其间就传出谢霆锋到港探望的消息。虽然真假未知,但谢霆锋的确曾告假前往《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同时处理其他事物。

  剧组转场内蒙时本安排两人乘坐同一航班,两人为了避嫌,拒绝了这样的安排。可他们从北京出发的时间却选择了先后两个航班,又是一同抵达内蒙。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明眼人一看便知。

  柏芝无法演出“恨”感觉

  作为一部国际大制作,《无极》的剧情和剧照将按照国际惯例,保密到底,但记者探听到几许蛛丝马迹———张柏芝在剧中

  与四个男主演都有联系,但与谢霆锋并无爱情瓜葛,更没有传言中所说的激情戏。有的只是满腔的仇恨。

  据一群众演员透露,有一场戏,陈凯歌要求张柏芝对谢霆锋充满恨意,但平时NG次数并不多的柏芝怎么也拍不下来,“眼波中只有爱意”。但陈凯歌又岂是可以随随便便的人,没达到要求绝不罢手,因此一遍遍拍,大概都拍了二、三十条,所以底下人也都笑称两人有戏。

  两人谈笑风生、完全忘我

  《无极》剧组原本安排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和张柏芝四位主演同住京城一家五星级酒店式公寓。可随着拍摄的进程,张东健和真田广之分别搬到了韩国人和日本开的其他酒店。只有谢霆锋和张柏芝始终住在同一家酒店里。

  据有关服务人员透露,两人在人前保持着距离,甚至从不一同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但回到房间,或是在楼道里,他们却谈笑风生,完全忘我。

  出席会议同戴情侣帽

  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性格上讲,经历了种种事端的谢霆锋已经学会了圆滑和保护自己,而张柏芝则更为率真和直接了。

  两人曾在《无极》刚开机时,就戴着情侣帽出现在工作会议上。谢霆锋见到人在会把帽子拿下,而张柏芝则一副不管不顾的样子。

  同时也有工作人员透露,陈凯歌导演每拍一个镜头都会让演员看回放,而张柏芝在与谢霆锋演完对手戏后看回放时,她总是盯着谢霆锋的镜头看,并不住地点头。据说,她还曾称赞过霆锋真的很帅。(记者黄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