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出“剑”五星闪闪 《七剑》豪华阵容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59 千龙新闻网

  因原定男主角宋承宪辞演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电影《七剑下天山》,9月1日将在新疆开机。昨日下午,导演徐克和《七剑》终极版演员阵容:杨采妮、黎明、陆毅、孙红雷、金素妍齐齐亮相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徐克拄着拐杖出场

  昨日的发布会上,“鬼才”徐克最先上台,因腿伤他不得不拄着拐杖,随即出现的是黎明等主要演员。徐克介绍说,电影《七剑》是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一个精华版,在剧中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更多的是展现七把不同的剑与人物的关系。该片武术导演刘家良诙谐地补充说,这七把剑在长度和弯度上都不一样,还有打时不痛打完后才痛的威力。

  记者问到韩国明星宋承宪退出的内幕时,徐克表示,其实《七剑》中这个特别的男演员是一个域外剑客,“最初想由张国荣和金城武,或日本演员竹野内丰出演,但是最后张国荣走了,这个角色就一直拖下来。”徐克还坦言最欣赏《魔戒》中的特技,但他不会去学,而要做出和他们不同的东西令世人瞩目。黎明等到“开始”的机会

  “天王”黎明是昨天穿得最正式的一位,西装配T恤,干净整洁。他说自己曾经在1993年拍过一部名叫《飞狐外传》的武侠电影,但已过了十多年,《七剑》将开创中国武侠电影的新篇章。“当年我拍的《飞狐外传》,可以说是中国香港最后一部武侠电影,之后5年内都没有看到其他武侠电影。现在武侠片又回来了。上次是最后的机会,而这是一个开始的机会。我会努力拍一部好电影。”杨采妮出演“变性女人”

  白色斜肩上衣配着马尾,玉女掌门人杨采妮清纯依旧,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场众多记者。“我曾跟徐导合作过,印象很深刻。当时拍的是《梁祝》,我演很活泼的那种。那个时候我头发长,大家觉得我很斯文,但是和徐导合作很好玩,他能抓住一个演员的性格,塑造成一个很特别的角色。这次和他合作,很想看我长大之后,他能再带出我什么特质给观众一个惊喜。”

  对于出演的“武元英”一角,杨采妮很无奈:“这本来是个男性角色,但徐导硬把他变成女性,让我感到很有挑战性。由于她武功高强,现在我训练得很辛苦,脚都弄伤了。”孙红雷向金素妍“示爱”

  孙红雷是整个发布会上最酷的明星,一直戴着墨镜,他戏称是怕记者的闪光灯。孙红雷的开场白也很有趣,他把自己戏中的女友———金素妍推到镜头前,大家问他是否和韩国美女有语言障碍时,他说:“只要金素妍小姐能够感受到自己一颗红火的心就行了。”金素妍在翻译解说下明白了孙红雷的话,显得很是腼腆,只是小声地说,自己会演好和孙红雷的感情戏,便将话筒交给了陆毅。

  孙红雷称“这是我拍戏以来遇到的最精彩的角色”,并强调《七剑》将是一部永恒的作品,在很多年以后人们记住的不止是一句话一个镜头。有记者问《七剑》与张艺谋《十面埋伏》的区别时,孙红雷说张艺谋的作品更多是让人记住一个瞬间,一个精彩的画面,《七剑》绝对不是这个效果,如果是,自己就不接拍了,说完看着旁边的陆毅,陆毅很知趣地点了点头。陆毅遭戏称“陆毅小姐”

  陆毅头上戴了条红色头巾,留着长长的马尾,穿着红T恤,与往日阳光少年的形象相差甚远,连主持人刘仪伟都叫他“陆毅小姐”。陆毅向记者大倒苦水,说为了效果逼真没有戴头套,自己的头发是接上去的,很松很容易掉,但他得这样留一年的“长发”。

  据悉,因为宋承宪的退出,《七剑》中的大师兄楚昭南由甑子丹顶替。甑子丹目前正在美国作宣传,没有出席发布会。

  作者:彭志强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