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意足球大战,布莱尔飞铲送贝鲁斯科尼入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最近的意大利之行似乎发掘了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除了是一个世界强国的领导人,他同样也是一个好的足球选手。

  布莱尔“凶狠”截击

  根据媒体报道称,在贝鲁斯科尼提出挑战的这次5对5的足球赛中,布莱尔毫不示弱。参加这次赛事的还有别墅的工作人员。这次比赛是布莱尔携家人前往意大利访问贝鲁斯科尼位于撒丁岛的别墅时候进行的。在比赛中,布莱尔首相很“干脆地”将他的对手,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铲倒在地。

  贝鲁斯科尼左膝盖受伤

  布莱尔这次“凶狠”的截击据说是让贝鲁斯科尼的左膝盖受了伤,还不得不入院治疗。但是布莱尔也并非故意“侵犯”贝鲁斯科尼的左膝盖,可这次的碰撞使得贝鲁斯科尼不得不痛苦地躺倒在地上。

  稍后贝鲁斯科尼前往医院对受损的膝盖进行磁力扫描,后来经过一名著名的外科医生的诊断,贝鲁斯科尼只是软组织受了轻伤。贝鲁斯科尼对这点伤毫不在意,甚至还在接受治疗的时候对布莱尔开玩笑地说:“你瞧,我总是在同左有关的方面有问题。”

  上周贝鲁斯科尼在登机前往利比亚会晤卡扎菲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一点跛,而媒体则评论到: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他比一个球员要幸运得多了!
图:老弟,我已经是脚下留情了。(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一点小伤算啥,有种的再来。(设计对白)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