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10 北京青年报

  “欢歌2004”DVD9上市

  本报讯美卡音像在8月26日即刘欢生日当天,推出了“欢歌2004”DVD9精装珍藏版。“欢歌2004”是刘欢生平第一次演唱会,由于刘欢对后期制作要求极为苛求,DVD的发行日期一推再推,但迫于市面上盗版猖獗,美卡音像首先推出了“欢歌2004”DVD5,然后再推出品质更为精良的DVD9,限量生产10000套。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人文素养读本”再现大师风采

  本报讯近日,北岳文艺出版社新推出了一套“人文素养读本”,其中包括《假如维纳斯不断臂》、《维也纳永远的灵魂》、《浪漫笼罩在雾都伦敦》、《莫斯科酒馆之音》、《谁在巴黎纵酒狂欢》等十本。每一本均选取了一位艺术大师作为主人公,例如莎士比亚、雨果、贝多芬、萨特等。通过该书能了解大师的生平与魅力,以及他所生活时代的方方面面。每一页均有精美图片与文字相对应。

  个人拍电影开机先“放生”

  本报讯一部由个人投资拍摄的电影《心音》日前开机。制片人、编剧兼投资人孟彦君女士特别安排主创人员在开机前来到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旁的后河,放生了几十条活鱼,引来过往人们好奇的目光。孟女士介绍说,拍摄这部追求“自然、纯洁”风格的电影,她不但倾注了自己的心血,更由女儿孟雅亲自主演,开机仪式也是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