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最“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1.李亚鹏为爱隐退

  李亚鹏和王菲的爱情终于浮出水面,两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避忌。上周有报道指李亚鹏准备息影半年,专心做王菲身后的男人,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就被否认,称李亚鹏只是养腿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伤,为电视剧的前期做准备。

  娱乐指数:98

  %心跳指数:97%(李亚鹏一定有他过人的魅力,让一个又一个大明星为他痴狂。不过绯闻炒得太过就会让人忽视他的工作,李亚鹏也确实缺少一些让人满意的代表作。)

  2.关之琳患脑癌?

  大美人关之琳十年前的旧病又被拿出来翻炒,被指患有脑癌。关之琳表示自己的健康状态非常好,没有患癌也没有和男友分手。

  娱乐指数:95

  %心跳指数:94%(关之琳的美貌的确毋庸质疑,但近年来所有关于她的新闻不是性感就是感情,她乐此不疲,但观众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了。)

  3.华表、飞天颁奖

  内地相当有分量的两大影视大奖上周颁发,虽然有些奖项遭到质疑,但依旧不缺少关注,是业内的一项盛事。

  娱乐指数:92

  %心跳指数:90%(不管怎么说,现在的颁奖已经更加透明更加公正,但要想办成中国的奥斯卡仍需继续努力。)

  4.Steven母亲自杀

  香港偶像团体BOY’Z成员Steven的母亲上周在自己家吞服安眠药自杀,原因是Steven的父亲豪赌欠债,使其母亲不堪重负。所幸的是经过抢救Steven妈妈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娱乐指数:89

  %心跳指数:90%(娱乐圈看起来很美,但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也有不为人知的痛苦。)

  5.黄子佼、曾宝仪奉旨分手?

  台湾一对名嘴情侣黄子佼、曾宝仪上周传出分手的消息,原因是黄子佼不关心宝妈妈的病,加上和曾宝仪两人工作繁忙,经常分开,最终导致分手。

  娱乐指数:85

  %心跳指数:86%(宝妈妈事后表示自己火气大了,但估计这次也不是空穴来风,分手的可能性很大。)

  6.杰克逊继续整容

  杰克逊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丑星”依旧不满意自己的容貌,不顾自己官司在身也要继续整容,据悉这次是要用耳朵来补鼻子。

  娱乐指数:82

  %心跳指数:80%(杰克逊从流行天王堕落成大妖怪,实在很悲哀,说实在的,他的音乐和舞步真的相当有震撼力。)

  7.萧蔷拜狐仙

  台湾女星近年来迷上了“妖术”,裸体拜狐仙以求增加自己的魅力和桃花运,香港媒体报道,萧蔷就是其中的一员,而且有录像带为证。

  娱乐指数:77

  %心跳指数:78%(萧蔷表示“宁做狐狸精不去拜狐仙”,不知到底是萧蔷在骗人,还是媒体在做假呢?)

  8.红豆复出

  红豆上周首次露面参与慈善演出,虽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在舞台上的表现却让人相当满意。

  娱乐指数:73

  %心跳指数:75%(如果监狱生活真的能让他彻底改变的话,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