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骗了歌迷两年 虚构“隐形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程韵

  容祖儿两年前自爆有个长期在日本工作的男朋友,但两年来从来没有任何人见到过他的“庐山真面目,不仅媒体,就是歌迷也怀疑“隐形男友”是否真有其人。日前,容祖儿在香港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不堪一再被追问,终于坦白“隐形男友”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谎话被拆穿语无伦次

  2002年9月,容祖儿首次公开自己有一个长期在海外工作的男朋友,“他是圈外人,是个专业人士,很有才华。大约一年前,我们在朋友聚会上认识,虽然不能够手牵手公开拍拖,但已经感觉到恋爱的甜蜜,除了通电话,我们还常常通过电脑视频,谈天说地。”最初谈起关于男友的事情,容祖儿还可以答得头头是道,但在媒体几年来的一再追问下,无法自圆其说的祖儿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在出席《万人迷大作战》节目时,有歌迷以打油诗“隐形男友谁见过”来揶揄她,主持人更向她大逼供,直接问她是否真有“隐形男友”存在。刚开始容祖儿表现得相当风骚,用手指着台下一个观众说:“他在那!”接着还笑着说:“我们一起住,正在同居。”当被追问两人怎么拍拖时,容祖儿装作气定神闲但却避口不谈,“说过了,我又不喜欢逛街,有空我宁愿在家睡觉。”当被问到为什么狗仔队拍不到两人一起的照片,祖儿变得吞吞吐吐,“记者也是人,也要睡觉,趁他们睡觉我就出去咯。”两个主持人死咬不放,不停追问她什么时候结婚,容祖儿更加语无伦次,很无奈地说:“其实不是我说有男友,是Mani说的,我都没想过要这么说,她拉我下水,我惟有说有,结果越搞越糟糕。”

  Mani否认祖儿“死撑”

  被爆一手制造了容祖儿“隐形男友”长达两年之久的Mani在接受采访时一口否认:“是真的,她有男朋友,只是她不肯承认。”而自知说错话的容祖儿也在节目后不断“死撑”自己有男友,神态自若地表示:“完全没有说谎话骗人啊,我刚才说的话没句是真,参加这个节目怎么可以认真,这是疯人院,疯疯癫癫又一晚。”

  祖儿与“男友”的浪漫事

  容祖儿自爆有男友之后,曾多次公开自己和男友的“浪漫事”。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容祖儿表示寄了亲手制的曲奇饼给男朋友,第二年则空运生炒骨,她当时得意地自夸:“我最拿手煮生炒骨、咕噜虾和蒸水蛋,而且声色艺俱全,娶我多好!”容祖儿还说对方很体贴,虽然不能一起过情人节,但他非常细心,知道祖儿看中了一条手链,立即速递送上,给祖儿一个惊喜。

  容祖儿也曾说过:“他是狮子座男人,好有威严,每次讲电话他都不讲甜言蜜语,而是哄我不要吃那么多,因为他知道我要减肥。其实他像警察多过像我男朋友,真是很生气呀!”由于和公司签了长约,打算11年后才和男朋友结婚,“11年后我就35岁了,不过我相信我男朋友可以等,到时候我会要他跪地求婚。我明白与明星拍拖是很辛苦、很麻烦的。我和他在一起,不但不可能手拖手公开拍拖,甚至他还会被怀疑究竟是不是真的存在。不过我相信我们是有缘分的。而且我一直是很自卑的人,我觉得自己不算美女,所以我一旦喜欢对方就一定会让他有时间、有机会多了解我的优点。这样当他真正喜欢我就一定是喜欢我这个人,而不是别的。”

  容祖儿被爆同性恋

  容祖儿出道以来从来没和任何男星传出过绯闻,除了这个自爆的“隐形男友”外,也只是听说过她和老板杨受诚有点暧昧。不过一位圈中人L小姐却表示:“容祖儿是同性恋,她的另一半就是她代言的那个化妆品的女老板。”同性恋传闻是真是假,无从求证,不过容祖儿过去也的确表示过她有“绯闻女友”。她曾表示:“我有绯闻女友,巧合的是她们都叫‘阿C’。一个是何韵诗,我们是真心‘相爱’,是闺中密友,常互诉心事,友情比爱情还要深。只有她知道我喜欢谁,也只有我知道她喜欢的男孩是谁。另一个是阿丝,护肤品公司老板娘。除了妈妈和Mani,她是另一个当我是亲生女儿般疼爱的人。她是我的大恩人,我的成功她有很大的功劳。”(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