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选看重市场反响 港台明星首度上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0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28日晚,在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颁奖盛典上,荣获“十佳演员”的李小冉(左)、黄晓明(中)和赵琳(右)领奖。新华社记者杨楹摄

  本报讯(记者刘杰)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结果日前在贵阳揭晓,从获奖的作品和演员来看,“双十佳”更看重电视剧作品在观众中的反响,一些青春偶像剧也名列其中,例如《粉红女郎》、《一米阳光》,但其中也不乏艺术水平很高的作品,例如《军歌嘹亮》、《荣誉》和《浪漫的事》等。来自香港的著名导演关锦鹏凭借电视剧《画魂》和台湾偶像明星何润东凭借《一米阳光》也首度上榜。

  “十佳导演”中,除了香港导演关锦鹏和刚刚获得“飞天奖”最佳导演奖的杨亚洲外,电视剧《大染坊》的导演王文杰、《走出蓝水河》的导演平江锁金、《荣誉》的导演成浩、《生死卧底》的导演江海洋和傅东育、《绿萝花》的导演陈应歧、《别了,温哥华》的导演赵宝刚、《尘埃落定》的导演阎建钢、《国家公诉》的导演蒋绍华也获得这一殊荣。

  “十佳演员”的评选也是偶像占据了大多数,《粉红女郎》中的刘若英,《还珠格格3》中的黄奕,《大汉天子》中的黄晓明,《一米阳光》中的何润东,《别了,温哥华》中的李小冉、姜武和赵琳都是当红的偶像。此外,孙红雷、奚美娟、斯琴高娃也是当下影视界的一线实力派明星。

  “双十佳”导演和演员完全由观众评选,2001年由《大众电视》发起创立。因为它直接反映了观众的意愿,所以绝大多数获奖演员都会到场。本届“双十佳”评奖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评奖范围为2003年4月16日至2004年4月15日在地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导演和演员。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